绿茶面膜 4种绿茶面膜修复肌肤增加弹性

2015/5/21 11:11:31作者:G-wuxi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绿茶粉自制面膜的控油去油非常不错的,脸上会比较干爽,一般这个时候我会拍上自己的收缩毛孔产品如:爽肤水或者精华,把自己的毛孔紧致一下,也能起到补水的功效。?

绿茶面膜对于皮肤保养的方法大家可能都很了解,可是大家知道绿茶的功效吗?每天我们都要对着电脑,尤其是白领人群更是如此。所以今天要做的这款绿茶粉自制面膜就是会用到绿茶的抗氧化和抗辐射的功效来为我们的脸蛋服务。
不仅如此哦,绿茶粉DIY面膜的杀菌消炎的效果堪比之前的绿豆粉DIY面膜,所以它的功效还能够防痘痘的效果呢。好啦,说了这么多它的好处,是不是心动了呢?一起来看看绿茶粉自制面膜怎么做吧。
DIY绿茶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
我们需要准备:一勺绿茶粉、牛奶1勺、有蜂蜜最好也加一点哦,半勺就可以了。
1、绿茶自制面膜
材料:绿茶粉1小匙、白芷粉10克、绿豆粉2大匙
制作方法:绿豆粉中加入白芷粉搅拌后,再加入绿茶粉混合;将做成的绿茶面膜敷盖整个脸部,停留在脸上约10一15分钟后,用冷水或温水洗净。

2、绿茶紧肤面膜
材料:绿茶粉1小匙、面粉1匙半、蜂蜜或芦荟2大匙
制作方法:面粉中加入蜂蜜或芦荟搅拌,再和绿茶粉混匀后敷盖在面部,上铺一层微湿的面纸,20~30分钟后洗去。会起到紧肤之效,皮肤也特别光滑,刚洗完澡做面膜效果更好。
3、绿茶滋润化妆水
制作方法:将少量绿茶茶叶、一个柚子切片和400毫升低度白酒放进干净的瓶子中,盖上瓶盖后密封置于阴凉处,一个月后将柚子取出,即可使用。
绿茶化妆水不仅可用于面部,还可用于全身肌肤,对肌肤粗糙、发黑、足跟干裂都可发挥滋润效果。
4、绿茶明眸SPA
制作方法:把泡有茶叶的茶碗贴近眼睛周围,睁大眼睛让茶的热气上蒸到眼部。绿茶热敷可以消除眼部疲劳、驱除睡

意、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对因睡眠不足造成的眼部肿胀(眼袋)可起到消缓的作用。

注意:热敷后的茶汤仍可饮用。茶汤中的丰富维生素也可提供眼部所必需的营养,以达到内外兼补,效果更佳。

绿茶面膜的功效
调面膜:把上面的这些原料在碗里混合搅拌均匀就可以了,要是觉得太稠或者太稀的话可以相应的加一点牛奶或者绿茶粉。
敷面膜:调好面膜就把它敷在脸上吧,在敷之前要是能够把脸蛋洗干净是最好不过了。可以在咱们爱出油的区域:T区、鼻子的地方多摩一点。在脸上敷15-20分钟就可以了。
敷完面膜以后你得感觉:
敷完以后就会感觉脸上会很湿润,而且绿茶粉自制面膜的控油去油非常不错的,脸上会比较干爽,一般这个时候我会拍上自己的收缩毛孔产品如:爽肤水或者精华,把自己的毛孔紧致一下,也能起到补水的功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