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觉可以不卸妆吗 好还是卸妆

2015/5/18 13:40:45作者:F-zhangj…来源:伊秀美容网
擦了防晒霜和隔离霜,还有手臂也擦了,午睡的时候需要卸妆吗?很多美容资料说,只要擦了防晒霜和隔离霜都需要卸妆的;然后又说,一天洗脸不要超过两次。如果午睡前卸妆

化妆一方面可以增加女性的美丽,另外个方面在社交礼仪上也是对别人尊重。因此,现在不论任何场合都不提倡“素面朝天”,虽不要求浓妆艳抹,但化上淡淡的妆,不但是种基本的礼节,也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如果这样一来,就免不了每天要往脸上涂各种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脸上,会阻塞毛孔,后果的严重可想而知。擦了防晒霜和隔离霜,还有手臂也擦了,午睡的时候需要卸妆吗?很多美容资料说,只要擦了防晒霜和隔离霜都需要卸妆的;然后又说,一天洗脸不要超过两次。如果午睡前卸妆,那一天至少洗三次脸了。请专家回答。靠自己猜想的就不用浪费时间了,因为我也会猜想。

是否卸妆看个人习惯和肤质而定,不过总体说来不建议每天超过洗脸超过两次,因为过度清洁对皮肤也是一种伤害,如果不是实在不能忍受就别全面卸妆了。如果在夏天因为出汗、出油、沾灰尘,感觉带着一脸乱七八糟午睡很不清爽的话,建议大家准备一瓶清爽的乳液,用化妆棉沾满把脸擦一次再睡。这样能去掉表面的油脂和灰尘,也有一点轻微的卸妆作用,关键是同时起到保养效果,睡了起来再补擦防晒和底妆就可以了。(如果有画眼妆的避开眼周和眉毛即可,免得起床重新再画)有些同学用卸妆水直接擦完就睡,这个习惯建议改掉。因为卸妆水里含有界面活性剂,停留在脸上对皮肤并不好,不如上面说的用乳液来擦。

中午睡觉时当然卸妆更好些了但是也要看条件是否允许因为毕竟很麻烦,简单一些的方法 在夏季 可以喷一些水雾 用用吸油纸 稍微用纸巾轻轻拍一拍就好,醒后用保湿的粉补补妆就好了 晚上睡前做好彻底的清洁希望对你有帮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