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推荐 重塑白嫩光滑肌肤

2015/5/15 14:05:44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夏季毛孔容易堵塞,导致脸上长了很多粉刺该怎么办,如何才能快速去除呢?小编分享几个去粉刺小妙招,让你摆脱凹凸不平肌肤,重塑白嫩光滑美肌。

 

    【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夏季毛孔容易堵塞,导致脸上长了很多粉刺该怎么办,如何才能快速去除呢?小编分享几个去粉刺小妙招,让你摆脱凹凸不平肌肤,重塑白嫩光滑美肌。去粉刺不能着急,找对方法才是最重要的!赶紧来了解下吧。

    方法一:多蒸脸

    长粉刺说明的脸上的毛孔已经堵塞了,这个时候需要将毛孔打开,把里面的粉刺请出来。如果自己不懂的话,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去美容院让专业人士帮你挑。

    方法二:使用深层清洁面膜

    如果长粉刺,你要看下自己是不是很久没有做过深层清洁了。如果是的话,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可以有效清洁毛孔,在使用完面膜后记得用保湿产品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