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涂爽肤水  做好面部的第二次清洁

2015/5/11 17:54:40作者:H-lis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爽肤水已经成为了MM护肤的必备品,在洁面后,及时为肌肤擦上爽肤水,不仅能保湿肌肤,同时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可深入到毛孔里去清除油脂污垢。

时下,爽肤水已经成为了MM护肤的必备品,在洁面后,及时为肌肤擦上爽肤水,不仅能保湿肌肤,同时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可深入到毛孔里去清除油脂污垢,可见爽肤水对我们护肤的作用是十分关键的。但是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爽肤水?怎样使用使用爽肤水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下大家常用的错误使用爽肤水的方法,就是直接倒在手上再拍在脸上,这种使用爽肤水的方法是不妥当的,先不说手干净与否,仅是在倒爽肤水的过程中,会有少量的爽肤水逆流回到瓶中,这样会导致污染到爽肤水的质量,也会缩短爽肤水的使用时间。  正确的使用方法:首先取一张干净的化妆棉,倒入适量的化妆水,用食指和拇指夹住化妆棉,再利用中指内侧轻柔由下而上,由内而外的擦拭,按照这种方法,不仅能有效地发挥出爽肤水的最大功效,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爽肤水的质量。

爽肤水使用常识一:如何根据季节选择爽肤水
很多MM一瓶爽肤水可以用足一年四季,其实爽肤水也分很多类型,不同类型的爽肤水,它们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冬天的气温较为干燥,此时宜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爽肤水,夏天的肌肤皮肤油脂分泌较为旺盛,可选择控油型清爽型的,秋季春季则可使用美白型的,根据季节来选择爽肤水,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效果。

爽肤水使用常识二:爽肤水等于柔肤水吗
对于这个容易混淆的问题,让很多MM都难以分清爽肤水与柔肤水的区别。其实,爽肤水与柔肤水是有区别的,最简单的区别方法就是柔肤水比较适合冬季干燥肌肤使用,而爽肤水则较适合于夏季皮肤容易出油时使用。
爽肤水使用常识三:爽肤水的使用时间
爽肤水什么时间使用最好?这也是MM关心的话题之一。一般来说,爽肤水的使用可分为两个时间,一个早上起床洁完面之后,此时为肌肤擦上爽肤水,可以补充晚上肌肤失去的水分,另外一个则是晚上洁面之后,为肌肤擦上爽肤水,可以有效卸除残余的彩妆,深层清洁毛孔,具有二次清洁的功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