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男发型图片 气质短发展现潮流范儿

2015/5/11 14:34:26作者:H-yelizh…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士发型设计不在只是简单的短发,分界。随着粉红主义的掀起,潮流男士发型设计也越来越得到重视,无论是男士发型还是男生发型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呢。

现在的男士发型设计不在只是简单的短发,分界。随着粉红主义的掀起,潮流男士发型设计也越来越得到重视,无论是男士发型还是男生发型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极具潮流个性的欧美时尚发型,可谓是引导着世界潮流的导向。那么2015年什么样的欧美风发型最帅气呢?当然,出了欧美风的,还有韩版发型图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时尚的欧美男生流行发型,让你瞬间变身时尚潮男,瞬间颜值猛升!喜爱欧美风和韩风的男生速来围观吧!

帅气的男生定位烫发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斜刘海短发加上清爽的露耳短发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酒红色头发自然而时尚,十分上镜。

利用提清新的无刘海造型设计,再配合乌黑亮丽的清新发色与简单的飞机头,再加上莫西王相搭式的时尚造型,清爽阳光又大气!

时尚的短卷发对于男生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个性的咖啡色发色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气息,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精致的五官与时尚感显露出时尚气质。

瓜子脸的男生总是显得比较秀气, 所以即使是凌乱的短发烫发发型也是很简单时尚的,蓬松的男生定位烫发搭配上白衬衫将小清新男生的一面展现出来。

长刘海与超短发的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突。脑后的超短发表达出男生的干练气质,头顶的头发则进行了时尚的烫染处理。经过烫染的头发蓬松透气,颇具造型感,搭配超大太阳眼镜,显得个性又有型。

将头发全部梳到头顶,用发胶定型,两鬓剪短,显得干净利落,充满阳光气息。

帅气的露额发型尽显男生帅气的五官,飞机头发型加上纹理烫的发丝,更加的时尚有个性,黑色夹克的时尚穿搭,展现出独特的时尚感和愈发深厚的成熟魅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