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头发比较硬适合什么发型设计 潮男发型轻松拥有

2015/5/9 8:38:53作者:F-hanqin…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的发型至关重要,一款好的发型可以让你酷帅十足成女孩关注的焦点人物。发型选择也根据自己的脸型,头型及发量的硬软的特点来决定。男生头发硬在发型选择上就比较容易。

发质较硬的男生们除以上的发型可供选择之外,这款修剪的短短的个性干练的帅气短发发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深巧克力色的时尚潮感染发色,搭配极具偶像气质的男生层次感刘海短发发型,是一款适合头发硬的男生发型。
黑色的自然发色,搭配十分修颜的男生帅气短发发型,对于头发发质较硬的男生们很是适合的一款发型哦! 
男生头发是很硬的,选择的是一款长长的硬直式的长刘海,染的是淡粉式的发色,看起来阳光又有个性。
男生的发色是纯黑的发色,头发是有点碎式的刺激感的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好看的。
瘦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蓯式的短发发型,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有个性的,也是特别的帅气。
很帅气的男生,五官立体感是特别强的,高高的鼻梁,斜式的刘海,一边的刘海是长长的,看起来是很帅气的一位头发硬的男生。
国字脸的男生,看起来是很帅气,刘海是碎式的刘海,看起来是特别的帅气。这款发型是适合头发硬的男生。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