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排毒祛痘的好方法 达到完美肌肤

2015/3/30 22:15:40作者:E-chenpe…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一点点白糖加两三滴水,轻轻揉搓到半融化状态,然后象用洗面奶一样在脸上轻轻打圈按摩,过十来分钟后洗干净。每天洗一两次,一周后你就会觉得好很多。

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

用一点点白糖加两三滴水,轻轻揉搓到半融化状态,然后象用洗面奶一样在脸上轻轻打圈按摩,过十来分钟后洗干净。每天洗一两次,一周后你就会觉得好很多

护肤品不要乱用,最好用一系列的产品,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大蕉调理一下。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