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头粉刺方法步骤 去黑头方法大全

2015/3/23 11:07:17作者:F-dengyu…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被大家形象的称为“草莓鼻”,黑头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年轻人更是头疼的问题。想知道如何清除黑头又不伤及肌肤,轻松打造精致美鼻,就重现在开始行动吧!

怎么去黑头粉刺

黑头被大家形象的称为“草莓鼻”,一颗一颗黑黑的,真难看。而且黑头把毛孔撑大,整个人给人看上去有点都不清爽。脸部皮肤是容不得脏污存在,但是黑头却很顽固,很是影响美观,黑头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年轻人更是头疼的问题。想知道如何清除黑头又不伤及肌肤,轻松打造精致美鼻,在炎炎夏日,成为完美的清爽美女,就重现在开始行动吧。

工具/原料

黑头贴、吸油纸、镊子



步骤/方法

STEP 1 均匀敷在有粉刺的地方,有痘痘要避开

敷的厚度要以看不到皮肤颜色才够,避开痘痘处边缘0.5cm,免得发炎受伤。

STEP 2 贴上吸油面纸抚平

让吸油面纸服贴在T膜上,帮助拔除。撕下来的时候要由下往上轻轻撕,不要太用力免得伤皮肤。

STEP 3 用化妆水湿敷后,准备粉刺专用棒

在热敷后加上化妆水湿敷,让鼻头粉刺都浮出来。粉刺专用棒的小小圆型凹槽很好推,能够轻松除掉白头。

STEP 4 顺着鼻翼向上推出

不要用力戳,平贴肌肤后顺着鼻翼向上推出白头。

STEP5 用镊子夹出粉刺

只有冒出一点点的白头准备尖勾镊子就能轻松拔出。



5大去黑头秘籍

STEP 1:溶——睡前涂抹浓度为10%——15%的果酸凝胶,能在睡眠时有效溶解老废角质。

STEP 2:搓——在卸妆油中加入小苏打粉,可以借助小苏打的酸性软化角质,有效浮出黑头。

STEP 3:刮——选择很有酵素成份的洁面乳,以轻松堵住毛孔的废角质,避免干刮的伤害。

STEP 4:撕——胶原蛋白原液加上吸油纸,是最天然的鼻头贴,也可以用蛋清来代替胶原蛋白原液。

STEP 5:拔——电动仪拔除黑头的效果让人惊喜。使用前先用化妆水为鼻头做湿敷以减轻伤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