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白的方法 教你如何快速美白

2015/3/11 22:00:18作者:A-lijinh…来源:伊秀美容网
25岁时皮肤开始衰老的症状还不是那么明显,过了30岁,皮肤的衰老就会越来越明显。有什么美白的方法能让肌肤永远停留在20岁的美好时光呢?丢开哪些花样繁多的化妆品,

女人美白的方法 教你如何快速美白

如果说25岁时皮肤开始衰老的症状还不是那么明显,过了30岁,皮肤的衰老就会越来越明显。有什么美白的方法能让肌肤永远停留在20岁的美好时光呢?丢开哪些花样繁多的化妆品,也不用每天吃昂贵的补品,做好一些生活的小细节就能让你年轻好几岁。

美丽问题一:松弛与皱纹

30多岁的女人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皮肤不能和自己20岁时比了。随着年龄增长,肌肤因自由基氧化,细胞膜会受到破坏,细胞更新开始减速,血液循环也不再全速运转,肌肤的锁水屏障不能正常工作,皮肤的光泽、水分、弹性减少,就会产生皱纹。

解决方案:

1、多吃一些含胶原物质多的食物,比如肉皮、蹄膀。

2、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因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其中可及时消除导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C。像花椰菜、菠菜、绿茶,都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从饮食中摄入,也可以直接服用天然维生素E和维生素C。

3、很多女人贫血,而只有气血充足的人才会面色红润。故应该适当吃些红枣、阿胶等补血的食物。

4、要注意防晒,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2美丽问题二:青春期的痤疮又回来了

不少三四十岁的妈妈来求诊,就是因为脸上还长痘痘。这个年纪长痘痘不是代表青春,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水平相对过高,雌性激素水平减少的反应。

解决方案:

1、避免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和高纤维素的食物。

2、少熬夜,多喝水,不要长时间接触电脑,以免辐射过多。

3、不能滥用药物,应选用温和的专业护肤保养品。温水洗脸,不要用手指挤压痤疮。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