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下面有痘疤怎么办 怎么预防鼻下长痘

2015/2/8 11:17:07作者:A-xiebil…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痘痘都也奇怪,长到鼻子下面去了,开始是一颗小小的红点,过一两天就变大了,上面硬硬的,再过一两天上面就有白色的脓了,感觉好恶心的。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办?

  这痘痘都也奇怪,长到鼻子下面去了,开始是一颗小小的红点,过一两天就变大了,上面硬硬的,再过一两天上面就有白色的脓了,感觉好恶心的。每次长这种痘痘时我都不敢和别人吃饭,怕别人觉得脏,可是它又除不掉,老是冒出来。究竟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回事啊?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办?

  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回事呢?

  我觉得原因有二:

  1、热气上火。这是非常常见的长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食物之后,鼻子下面就很容易冒痘痘。

  那为什么吃了这些食物后鼻子下面会长痘痘呢?

  中医理论认为这个饮食问题很容易导致胃与大肠的盛热,热邪上攻于肺、热肺上攻于面,复感热毒而长痘痘。那么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办呢?

  我觉得喝养生茶调养是个不错的选择。

  豆蔻茶是一款纯中草药茶,它能够全面有效的调理身体,清泻胃火,解决肺热,促进血液循环,排除毒素,从而实现痘痘的全面消退。

  2、内分泌失调

  现代社会,来自生活、工作、家庭等各方面的压力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另外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尤其对于女性生理期的来临都会改变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的分泌,激素和代谢出现紊乱等现象,导致皮脂腺分泌过旺,滋生痘痘。

  那鼻子下面长痘痘怎么办呢?

  当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一些细节了,要学会自我放松,自我解压,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烟酒,尽量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另外,平时休闲喝喝豆蔻茶也是不错的,豆蔻茶从身体内部出发,对五脏六腑进行全面调理,纠正内分泌,从而实现祛痘,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不会复发。

  不同部位长痘痘有着不同因素:

  1、额头长痘的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双眉间长痘的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鼻头长痘的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长痘的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5、右边脸颊长痘的原因:肺功能失常。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食物。

  6、左边脸颊长痘的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7、唇周边长痘的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

  8、下巴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调。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9、太阳穴长痘的原因:一般与胆有关系,因为胆在经络中是属于汇集与舒解的位置,当消化系统不良时就会长痘。还有精神疲劳、压力过大也是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

  鼻子下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专家介绍:痘痘是发生在皮肤毛囊皮脂腺的一种慢性皮肤疾病。长痘痘的根本原因是由于皮脂腺分泌分泌雄激素过高或相对过高,刺激皮脂、细胞屑、痤疮丙酸杆菌等分泌过量,导致毛囊孔堵塞。与此同时,在一些饮食、作息、卫生等方面的不良习惯的刺激下,痘痘自然冒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