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精油全面掌控  7招把玩

2015/1/26 15:05:31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掷重金买回来一瓶容量极少的单方精油,若然只是调配后单纯用作护肤使用,那未免太浪费了。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7大方法探究精油护肤奥秘,教你一瓶多用,全面释放精油极致魅力。

闻香识女人

    女人爱花,爱它的芳香,爱它的娇媚,处于花团锦簇间总会不自觉地沉醉其间。而精油,是芬芳的精髓。芳香分子被嗅觉绒毛捕捉后, 会转化成“电子信号”,触碰到神经系统,从而达到提振或放松精神的功效,令人心境豁然开朗。CAMENAE嘉媚乐推荐玫瑰精油,专为女人而生的身心养护珍品,其馥郁的芳香分子具有舒缓情绪、增强自信的魔力,每天闻一闻,为女人带来甜蜜幸福感;而每一种植物精油都有其独特的芬芳和功效,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独属于自己的芳香味道,释放独具一格的女人魅力,与众不同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护肤

    护肤是我们对精油最普遍的认识,在常用的植物性护肤品中,适当添加嘉媚乐精油,极其微小的精油分子,能够迅速渗入表皮层,进入体内循环,添加精油后,护肤品能更快速的被吸收,让护肤事半功倍。

香熏

    SPA中用到的香熏,抑或是居家,办公室香熏,其植物精油迷人的香气,都能让人全身心陶醉、容光焕发。选择CAMENAE嘉媚乐薰衣草精油,将精油滴加到香薰工具上,让精油的芬芳扩散到家中的每个角落,可以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同时,精油分子对于人体,也可起到改善呼吸系统、缓解肺部不适等作用,一举多得。睡眠时刻进行香薰,安神助眠两不误。

蒸熏

    除了香薰,嘉媚乐精油还可以用作蒸熏,效果同样显著。在蒸熏器中滴入3-4 滴嘉媚乐尤加利精油后,进行脸部的蒸熏,呼吸含有精油分子的热气。这个方式可以帮助畅通呼吸道,对于干咳、流涕都有很好的舒缓效果。

精油浴全身护理

    花瓣浴、牛奶浴的美容功效自然不在话下,而精油浴可以让沐浴变得更充满期待。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进行一周1-2次的精油泡澡。将浴缸注满温度适中的水,滴入5-6滴嘉媚乐玫瑰、嘉媚乐甜橙或嘉媚乐薰衣草精油,泡浴15-20分钟,可以帮助缓解疲劳,放松身心,提升夜间的睡眠质量。

按摩释放身心

    按摩可在最短的时间内令精油被吸收,对皮肤起到极佳的保养作用,同时帮助加速血液循环,达到放松肌肉、舒缓心情的效果。按摩精油的配比有讲究,CAMENAE嘉媚乐为你推介以下两个不同的按摩精油最佳调配比例:

    面部按摩:调油比例1%,即在10 毫升基础油中加入2-3 滴单方精油。

    身体按摩:调油比例2.5%,即10 毫升基础油中加入5-8 滴单方精油。

湿敷缓解身体不适

    冬季由于气温低,不少人血管流通不畅,出现手脚红肿、关节痛等问题,将棉纱布放入调入了精油的热水中浸湿,敷于疼痛部位,可令精油深层渗透,改善身体的疼痛不适。

    CAMENAE嘉媚乐助你善用“万能”精油,一小滴施展无穷魔力,唤醒身心灵健康平衡之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