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2015战略规划发布

2015/1/16 16:53:16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1月16日,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热闹非凡。母婴行业移动化电商高峰论坛暨拍拍亲润O2O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此举行。当日贵宾云集,亲润CEO 聂晓锋、京东副总裁兼拍拍总裁蒉莺春、北京丽家宝贝董事长蒋涛、摇篮网COO 杨晓宸、钟鼎创投合伙人孙艳华等嘉宾悉数出席。与会人士共同探讨了移动化电商发展等议题,其中亲润代表与拍拍代表战略合作的签订,为亲润未来推进电商化领域进程写下浓厚的一笔。最后带着对亲润未来的美好祝愿,发布会在一片和谐氛围中结束。

创新与共赢 亲润未来计划强势开启

    纵使已经稳坐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之位,亲润在未来面临的着巨大的挑战。国内孕期护肤品牌的日益增多与国外品牌对中国市场的虎视眈眈,已经形成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这次峰会,正是这个大环境下召开的。随着移动设备的进步,微信等社交软件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在未来移动化电商将会是大势所趋。创新,是亲润品牌一直以来取得成功的因素,早已融入到亲润品牌的血液之中。着眼未来,谁率先在移动化电商领域中占得先机谁就将占得先机掌握主动。今日亲润2015战略规划的发布。对亲润的未来影响深远。

感恩与责任 亲润正是这样一路走来

    从当初孕妇护肤品的新兴力量,到现在贵为孕妇护肤品的第一品牌。亲润发展近十年来,离不开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懂得感恩,是一个企业积极向上的思考和应有的谦卑态度,也是企业文化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懂得感恩,就要肩负起更重的责任?作为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在为在为在孕准妈妈们创造安全护肤的坏境上,亲润责无旁贷。在为孕期护肤安全保驾护航这问题上,亲润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上市近十年,一直坚持妆食同源的食材级品质,令到孕妇护肤品的安全等级上升到了令我一个级别。亲润自然润泽的特性,多年来用户使用亲润鲜有过敏症状出现。正是这种对品质的追求和保障安全的责任,是亲润赢得消费者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未来,亲润孕妇护肤品将依然坚持对品质的高要求确保安全呵护孕妇。

    会议的结束,宣告着亲润未来发展的方向的确定,相信在往后回顾亲润发展历程时,今天将会是值得大书特写的一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