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低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低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5/1/10 22:15:45作者:A-lijinh…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低的女生可不少,如果没有打理好发型,额头低的女生可是不好看的哦.那么额头低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额头低女生的发型,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

额头低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低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低的女生可不少,如果没有打理好发型,额头低的女生可是不好看的哦.那么额头低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了一些适合额头低女生的发型,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

额头低的女生可以来尝试下齐刘海花苞头发型了,整齐的刘海刚好打额头挡住,让女生显得气质甜美,而高扎的花苞头不但让女生显得高了不少,而且也很好看的哦。

厚重感的蘑菇头发型,厚重的刘海将女生的额头遮了个严实,让女生的头发充满清新甜美的气息,是不是超级俏皮啊,柔顺有光泽的秀发,服服帖帖的贴紧头顶,很是清纯甜美

斜斜的弧形刘海也是很适合这类女生的哦,额头只露出一点点,就显得女生的额头很好看了,来扎一个这样的发型是很不错的

棕色随意松散的头发也是很适合女生的,斜斜的刘海挡住了女生的额头,显得很俏皮了吧,好看的脸蛋更让发型显得好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