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女孩发型图片 好看女孩圆脸发型

2015/1/1 22:53:52作者:A-lijinh…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女生相信也都会想要好看的发型的吧,今天要来给大家提供和介绍的就是这样的好看女生圆脸发型图片,如果你是圆脸女生来扎一个这样的发型可是很适合的哦,赶紧来欣赏下

圆脸女生相信也都会想要好看的发型的吧,今天要来给大家提供和介绍的就是这样的好看女生圆脸发型图片,如果你是圆脸女生来扎一个这样的发型可是很适合的哦,赶紧来欣赏下吧.

看起来一副乖女形象的圆脸女生,非常时尚个性的柔顺小卷发,奶茶系的发色加漂染的蓝色,微卷的刘海个性柔美。是不是显得十分灵气逼人拉.

齐齐的蓬松厚重的刘海,圆圆的脸颊,无辜的表情,是不是显得十分的可爱,卷曲的发尾整体包裹着女生脸颊显得时尚而圆润,靓丽的棕红色染发,也让整个圆脸造型显得十分好看

碎碎的圆弧形的刘海,百搭又减龄的BOB头是不是十分适合圆脸MM,不但青春时尚而且瘦脸减龄了。这款的发型圆脸职场OL或青春少女都可以尝试一下!

弧形刘海的女生棕色中长梨花头发型,半圆的刘海,是不是显得温柔甜美,随和大方,长长的卷发很好的塑造出阵圆脸女生的小瓜子脸,搭配黄色的衣服更显好看.

学生味的短发,自然 的 黑色,率性大方而又具有假小子风格,大片的厚刘海修饰圆圆的脸颊,左侧边的发束夹在耳后凸显了一丝干练的小气质。格子衬衫的搭配十足的学生味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