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学生装发型 年轻美女必看图片

2015/1/1 10:56:41作者:A-chench…来源:伊秀美容网
也许学生装发型不一定要校服,但所谓学生装发型一定适合学生打理,现在能青春显嫩的学生发型,年轻美女下面这些图片能帮你增加美丽,前卫不要错过哦!

初入大学的学生装发型,梨花头配搭黑白条小开衫,打造小清新的淑女,粉嫩甜美。

百搭的梨花头是学生美眉最简单的发型设计,内扣的发梢,小脸修颜,刘海和眼镜,展现学生纯美味道。


卖萌无敌的学生发型,齐刘海双马尾,单纯的可爱,简单中展现足够的俏皮感,长直发扎起两个发束。


齐刘海的丸子头,韩国美女的学生装发型,休闲活力,小学到大学的女生们都适合,展现青春的可爱俏皮。


中分的长发,放在肩上就很有魅力,淡淡的红色挑染,秋季能提亮肤色,增加几分时尚感。


学生装很有,卷度中长发,头顶部分扎出一个刘海,十分俏皮朝气的扮嫩学生发型,显嫩活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