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气时尚蝴蝶结头发扎法 展现女性无限魅惑

2014/12/30 11:15:30作者:A-chench…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盘发的蝴蝶结发型能展现女性的柔美气质,那么将头发全部盘起的蝴蝶结发型又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还有详细的扎法步骤等你来学习哦!展现女性无限魅惑

这是完成后的效果图,很是时尚魅力!不仅展现女人浪漫气息,还能展现出童话故事中才有的唯美感哦。

步骤1:先将头发梳成高马尾,然后从马尾的顶端取出一小股头发留做备用。


步骤2:将余下的马尾分成均等的两股,然后将侧的那一股发束倒梳打毛。


步骤3:将打毛的头发顺着再梳一遍,然后用手指将头发从发梢处卷起,如图示。


步骤4:将头发卷到马尾处,做成蝴蝶形的形状,用食指固定形状,然后用U型夹固定起来。


步骤5:然后将另一侧的头发用上面所说的方法做成蝴蝶状即可。


步骤6:将开始预留的一小束头发从蝴蝶结的中间开始缠绕。



步骤7:然后收尾,用U型夹将头发完全固定起来。这样,蝴蝶结发型就完成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