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适合什么发型 娃娃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2014/12/30 11:08:40作者:A-lijinh…来源:伊秀美容网
娃娃脸的女生虽然看起来肉嘟嘟的很可爱,但是如果不好好打造发型的话,就可能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很胖。一款清爽的短发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展现出女生清纯天真的一面

娃娃脸适合什么发型 娃娃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娃娃脸的女生虽然看起来肉嘟嘟的很可爱,但是如果不好好打造发型的话,就可能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很胖。一款清爽的短发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展现出女生清纯天真的一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娃娃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这款齐刘海包脸短发远远看上去特别清纯美好,短碎发的设计将发尾做出了打薄的效果,更加展现出甜美与亲和的感觉。齐刘海自然地梳过额头,在眼皮上方展现出优雅的弧度。两边的秀发从眼角自然垂下,修饰了圆圆的脸型。发尾稀薄的设计搭配黑色的秀发发色,澄净的形象更能打动人心。即使搭配普通的T恤短裤,也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魅力。

如果说上一款短发发型比较适合清纯甜美的小女生,那这款发型看起来就更加时尚干练,比较适合职场女性了。更短一点的碎发设计展现出潮流而又性感的女生气质,自然梳在额头上的发丝搭配俏丽的蓬松梳发设计,给人更加自然的感觉。微微的一点发色渐变的设计就能让秀发呈现出更加完美的效果,使得整个造型俏丽而生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