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惹火金色头发 尽显高贵女王范

2014/12/26 14:17:39作者:A-chench…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色头发仿佛是披着一头闪亮的黄金,引人注目,而且金色头发很显皮肤的白蛰,下面小编与你分享一组迷人的金色头发图片,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金发女郎的自信光彩。

金色短卷发,走到哪里都大发光彩,时代感十分强烈,红唇烈焰,性感迷人,而且显得脸部轮廓明朗动人。小卷式梨花头加上金色发色,透出清新而时尚的气息。

 

白金色的时尚盘发,眉目间透出温婉的气息,浅金色发色比较适合文静乖巧,不喜张扬的女生,盘起来会异常唯美。

 

金色长直发,一眼看上去,有LADYGAGA的影子哦,狂野夸张的造型,配上黑色精致蝴蝶结发饰,为金发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金色长卷发,有没有几分芭比娃娃的感觉?搭配一身白色裙装,金发尤为抢眼,公主范十足。

 

浅金色中卷发,成熟有韵味,低调的金色很适合年轻的少妇。

 

金色浪漫盘发,本来金色的发型已经足以吸引眼球,在配上优雅的盘发,就更显精致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