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甜美发型  打造盛夏新形象

2014/12/26 13:09:07作者:A-lihaix…来源:伊秀美容网
巧克力色的时尚发型颜色,微卷的弧度的发丝,刘海齐平而发尾稍微有点不齐的层次剪法,使得发型看起来不会那么“死”的感觉。眼下的向内的发丝也能修饰脸型。

巧克力色的时尚发型颜色,微卷的弧度的发丝,刘海齐平而发尾稍微有点不齐的层次剪法,使得发型看起来不会那么“死”的感觉。眼下的向内的发丝也能修饰脸型,适合任何脸型的MM。

深巧克力色的发型颜色。发型全部采用内卷的手法处理,使得发型总体看起来比较蓬松和有发量感,时尚而清爽。

带有梦幻味道的卷发,看起来是不是像芭比娃娃一样可爱迷人呢,模特的脸型虽然看起来比较宽,但是搭配有弧度的刘海和漂亮的浅金色看起来整体就柔和很多了。

利用发丝的凌乱和蓬松感增加了顶部头发的高度,从视觉上拉长了脸型的长度,脸部的焦点就不会集中在圆上了。非常适合青涩少女扮嫩的圆脸长发发型,厚重的刘海可爱稚气,有减龄的效果。

从及肩位置开始强调空气感的大大内卷,清爽中不失女性的甜美味道哦。长长的侧分刘海有拉伸脸型的效果,脸颊两侧向内卷曲的发丝是瘦脸的关键哦。

略有些稀疏的发量打造长至耳下的短发十分清爽,发尾只需烫一个卷度来增加灵动感。近似色的挑染效果让整款发型层次感更加明显,也更时尚。

带有散漫感的这款短发发型款式很好地将圆脸掩饰了起来,起到了绝佳的小脸效果。带有毛躁感的时尚发型就算平时早上时间不足也很容易打理,很适合早上经常睡过头没时间打理发型造型的OL们。

这款可爱的短发发型变化自稍短bob头,发型师利用卷度和抓蓬效果来做变化,增加发丝间的空气感,更加适合夏天。

短短的卷发除了能营造可爱俏皮的小男孩感觉,也能演绎酷酷的时尚气息。比如这款短发,蓬松的圆形烫卷处理简单又时髦,卷度一致的发卷和后颈处的剃短碎发让整款发型看起来富有变化,却不会显得凌乱。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