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示范夏日发型 让你的性感指数直线飙升

2014/12/26 12:29:00作者:A-chench…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选择一款靓丽的发型,比起任何修饰更能凸显个性魅力。那今夏又有哪些性感魅力的时尚发型呢?明星示范夏日发型,让你的性感指数直线飙升呢。

Jessica Alba示范齐肩波浪卷发

这款发型特别能修饰Jessica的脸型,发尾处的波浪让下巴看起来更加圆润,发色也完美的呼应了肤色,性感指数瞬间飙升。

Kate Middleton示范空气感大卷发

在头发中段采用空气感十足的大波浪卷发,会让鹅蛋脸但是脸颊上肉多的Kate王妃亲和力十足。同时,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增加发量的方法,如果你的发量很少,不妨试一下。

Kate Hudson示范BOHO卷发

这是典型的Kate式造型,两侧头发均匀浓密,头顶处理干净利落全部梳向后面,让头发完全自然垂落,性感的同时让甜美指数也爆棚。

Liv Taylor示范弧形刘海

对于鹅蛋脸来说,刘海是个不错的选择,刘海的长短更能调整脸型的长短。可以选择像Liv Taylor这样,粉色腮红在刘海和褐色头发的映衬下多了一些芭比的气息。

Emily Blunt示范蓬松齐肩bob

发梢部分的层次感让脸型看起来更加饱满柔和,少了许多杀伤力。

Emma Watson示范精灵短发

短发就是可以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干净利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