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眼袋 去眼袋的小窍门

2014/10/24 15:38:25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容网
那是眼袋不是卧蚕啊!很多妹纸都不敢承认这件事,对于眼袋大家都是呈讨厌的态度。怎么去眼袋?去眼袋的小窍门你不容错过!

  对于眼袋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眼袋怎么消除?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妹子不能错过的一篇好文章。我们一起看看吧。

  1、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这种祛眼袋的偏方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2、冷敷消肿: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3、自制小黄瓜眼膜: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4、睡前喝水要适量: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总之,保护容颜是当今女性非常时尚和必修的事情,任何事情都要从根开始,首先要从基本养颜开始,保持充足睡眠,睡前喝些白开水, 保持精神愉悦,生活有规律。这样,你的美眼会更加眉眼了,眼袋也会离你而远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