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的绯闻女友李佳宁清纯学生妹发型曝光 专家支招DIY学生妹发型打造超Q形象

2014/10/10 23:57:21作者:s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tfboys在网络火热爆红后,队长王俊凯人气,其女朋友李佳宁也遭曝光。随后,tfboys王俊凯却在节目中澄清李佳宁非其女友,两人关系只是同学兼好友。

  伊秀美容讯 自tfboys在网络火热爆红后,队长王俊凯人气最高,其女朋友李佳宁也遭曝光。随后,tfboys王俊凯却在节目中澄清李佳宁非其女友,两人关系只是同学兼好友。王俊凯绯闻女友新闻一出,李佳宁早已经网友大搜罗,其清纯学生妹发型,十分可爱,而且大受欢迎。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DIY学生造型,简单易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蝴蝶结发饰马尾公主头
  
  做造型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先用浪板夹夹出头顶发根的蓬度,因为这个造型最大的重点就在头发一定要很蓬松自然才会可爱。另外就是头顶高马尾夹好之后用手把高马尾拉紧再拨松的动作,要让高马尾也松乱得很自然。


  步骤:1.用浪板夹发根把发根夹蓬。
  
  2.用电棒内外随意卷出松乱卷度。
  
  3.在头顶拉出高马尾,用发饰夹住。
  
  4.用手把高马尾拉紧再拨松。

  2、大肠发圈丸子头
  
  现在的丸子头真的不流行小的!现在流行的丸子头一定要尽可能的大并且松乱,因为大和松乱都可以让丸子头变得更自然,而且可以在视觉上相形之下让脸看起来变小。所以扎法是把高马尾很自然的顺时针或逆时针转一圈,转的过程中松乱的发丝也就让他松乱,这样就可以形成喷泉形状的丸子头,最后再用水蓝色毛巾布的大肠圈装饰一下。


  步骤: 1.用电棒整头随意内外卷。
  
  2.绑头顶高马尾。
  
  3.用尖尾梳把马尾头发刮松乱。
  
  4.把高马尾顺着绕一圈,毛夹固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