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首战时装周 四款彩妆单品让你轻松模仿大美丫的甜美妆容

2014/9/25 17:31:02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秋九月,对于钟爱流行时尚的女生来说,可谓是一场超豪华的视觉盛宴,四大时装周的轮番上演简直让我们目不转睛。当然,在这样一个美女如云的圣地,也吸引了不少前来秀场观看的明星,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上,作为首次征战时装周的佟丽娅成了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透过她清秀的面容以及百变的造型,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细细翻看佟丽娅的各款造型,我们不难发现如果想要在众人面前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衣品与妆品实属缺一不可!


清透裸妆+知性马夹

   吹弹可破且极富弹性的肌肤一直是众多女性追求的目标,想和佟丽娅一样拥有完美肌肤吗?

    水润且还含有养肤型的粉底液就能够帮你实现!具有天然养肤型功效的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专门能针对暗沉、肤色不均、有美白提亮需求的肌肤研发,在美妆的同时深层养护肌肤,抵御自由基、抗氧化,由内去除暗黄,彻底提亮肌肤,让女生们在秋冬亦能还原肌肤如初般瓷白光润。

    瓷白光润粉底液蕴含雨生红球藻天然抗氧化的光润能量,能够从内润泽并提亮肌肤,沁出亮白肌光;其不可思议的奶油般质地,轻薄贴合,从外呈现细致净透度,瓷娃娃般沁润透白瞬间耀现。使用时,为了使得妆感自然,建议在手法上以轻薄涂抹为主。沾取适量瓷白光润粉底液,由中间向两侧涂抹开来,并用指腹均匀推开至每一寸面部肌肤,这样完成后的底妆就会看起来更自然、服帖。

    打造完清透裸妆,在眼影的选择上建议女生使用百搭的大地色,在眼皮处以大地色眼影轻刷眼褶初,并运用指腹的温度将颜色颜色轻微晕开即可。珀莱雅晶艳魅彩四色眼影中特别添加褐藻保湿精华,令柔滑的粉体与肌肤融合无间,魅眼持久炫放。

复古眼妆+印花礼裙

    如今,很多女生认为想要在妆容上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往往会加重眼影的深度,但其实这不是一条捷径。只需在眼部妆容上巧花心思,就能让你立即展现出别样的风情。

    建议女生选择上挑的方式勾画眼睛,先从眼头开始细细描绘,然后在瞳孔上方的位置则要开始稍微加粗再延伸至眼尾部位,最后网上描绘1CM即可。珀莱雅深邃持久眼线膏具有速干不晕染的特点,一笔就能顺畅勾勒出持久动人的深邃魅眼。浓郁且纯净的色彩饱和度,轻描不淡写,塑造深邃感立体双眸。

    配合上挑眼线,在睫毛的打造上也需要特别在眼尾部分再次加重,这样才能让眼尾的睫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珀莱雅纤长梦魅睫毛膏不仅富有纤长效果,奶油质地般的柔软触感更能让睫毛在上妆后根根分明,再配合独特的修护配方,美睫闪现出灵动的韵味也就不是一件难事了。


    精致的妆容搭配上得体的服装,相信想要离女神优雅气质日益靠近的心愿完全能够得以实现!都学会了吗?赶紧来试试吧,就从今天开始,为自己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美妆,让这个秋冬季节中的你变得与众不同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