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天后萧亚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柯震东曾赞萧亚轩素颜是整出来的

2014/8/20 23:24:03作者:ckluda来源:伊秀美容网
【萧亚轩整容前后照片】近日,台湾小天后萧亚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由于前男友柯震东萧亚轩获得广泛关注,因柯震东曾赞萧亚轩素颜清纯美丽,殊不知女神是变脸天后,萧亚轩的电眼和清纯素颜都是整出来的。曝光萧亚轩整容前旧照,揭秘变脸天后萧亚轩整容部位。

  伊秀美容讯 近日,台湾小天后萧亚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由于前男友柯震东萧亚轩获得广泛关注,因柯震东曾赞萧亚轩素颜清纯美丽,殊不知女神是变脸天后,萧亚轩的无敌电眼和清纯素颜都是整出来的。曝光萧亚轩整容前旧照,揭秘变脸天后萧亚轩整容部位。

  2010年Elva(萧亚轩)出席活动时承认割了双眼皮,被称为电眼女神完全是整容的功劳。

  2000年初萧亚轩出道旧照,当时没有整容的萧亚轩扁鼻子、单眼皮、薄唇长相平凡,萧亚轩素颜更是和性感完全不沾边。

  天后萧亚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小眼变大眼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