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练习生允儿整容前素颜惊悚 方脸小眼黄牙吓死人

2014/7/26 17:02:01作者:season来源:伊秀美容网
允儿整容,伊秀美容讯 作为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以超高人气受追捧,同样也是韩国练习生,在韩国在内地都非常受众,但最近一组素颜整容前照片曝光,吓坏小伙伴。

伊秀美容讯 作为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以超高人气受追捧,同样也是韩国练习生,在韩国在内地都非常受众,但最近一组素颜整容前照片曝光,吓坏小伙伴。

日前,少女时代的林允儿被曝整容前素颜惊悚照,不少网友表示亚洲第一女神太坑爹。根据照片,林允儿四方脸、小眼睛、大眼袋,黄牙齿,对比现在林允儿的照片,脸型、眼睛和鼻子动刀的痕迹比较明显。更让人接受不了的是,林允儿还是韩国媒体票选出亚洲最美女神的第一名,网友看称“就这长相还不如普通人好看”。

韩国练习生允儿整容前素颜惊悚 方脸小眼黄牙吓死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