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膜,模特都说“赞”!

2014/7/15 16:17:3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但令人惊讶的是,东方名膜还有着其它面膜无法企及之处:第一,东方名膜是纯手工七天生长成形的活性酵母面膜;第二,它是纯植物发酵菌丝面膜,比蚕丝细1000倍;第三,它是一款快餐式沙龙护理面膜,可以代替其它的护肤品;第四,东方名膜还是一款可以“吃”的面膜,达到食品安全级别;第五,东方名膜的服贴性和吸收性都很好,营养液可以全部被肌肤“吃”掉;第六,这款面膜菌丝达到纳米级,能拓印出毛囊、毛孔、皮沟皮丘;第七,这是一款可以“运动”的面膜,紧紧地贴着你的肌肤,就算跳舞也不会掉。第八,这款面膜可以服帖长达12小时,而且还不返吸,如果忘记取下面膜也不用担心。

    “东方名膜,姐妹们用过的都说‘赞’!东方名膜已经成为了我的秘密武器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其中一名叫芳芳的模特调皮地说道,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