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什么牌子好 2014新去角质产品排行榜10强

2014/7/2 12:47:32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不去角质会造成肌肤堵塞、暗沉、痘痘等问题,如何去角质呢?首先你得挑选一款好的去角质产品...

    导语:经常不去角质会造成肌肤堵塞、暗沉、痘痘等问题,如何去角质呢?首先你得挑选一款好的去角质产品,下面来看看2014最新去角质产品排行榜10强有哪些吧!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规格:68g

参考价:30.00

产品介绍:清爽啫喱质地,能软化表皮角质,轻轻揉搓帮助老废角质脱落,通透肌肤,畅通毛孔,以便养分吸收和新生表皮生长。蕴含甘草、燕麦和木瓜精华,,深入滋养修护并提亮肤色,改善粗糙干硬、暗淡状况,使肌肤新生般嫩白、细滑、光泽。


蝶翠诗天然圆粒磨砂膏

规格:100g

参考价:138.00

产品介绍:由于添加了2种不同大小的杏核微粒,能够产生强弱不同的使用感,给予肌肤适度的刺激。每周使用1~2次,研磨出光滑美肌。

佰草集脸部去角质磨砂啫喱

规格:100ml

参考价:80.00

产品介绍:蕴含红景天、土茯苓中草药精华,温和不油腻,天然玉米粒子能有效去除面部肌肤老化角质层和死皮,同时增进肌肤活力,平衡面部肌肤代谢,令肌肤长葆光洁柔润,回复细腻柔滑。适合多种肌肤,呵护脸部肌肤。

菲诗小铺蜂蜜黑糖去角质素

规格:120ml

参考价:45.00

产品介绍:含有蜂蜜和黑糖微小颗粒,有效的去除角质,黑头,使肌肤光滑,富有光彩。 黑糖含丰富矿物质、维他命和乙醇酸,能有效清洁角质、活化肌肤,留给肌肤光采和紧致,同时对于乾性及老化肌肤的保湿也极有效。

Watsons骨胶原滋养亮白去角质啫哩

规格:100g

参考价:39.90

产品介绍:源自德国天然骨胶原营养成分,由世界先进的专利技术提取的活性小分子鱼胶原蛋白,以深海鱼为主要原料,确保产品吸收性高,无污染。及时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提升紧实度,深层滋润,由内至外改善肌肤的滋润度。

牛尔娜露可茉兰薰衣草雪耳美白去角质凝胶

规格:120ml

参考价:168.00

产品介绍:温和颗粒的角质凝胶;去角质同时帮助肌肤亮白;将库存超载黑色素扫除干净;进一步达成纯净嫩白肌。

阿芙绿茶去角质焕肤凝露

规格:115g

参考价:125.00

产品介绍:蕴含绿茶新叶提取精华,温和软化肌肤表面堆积的老旧角质,使用后肌肤立刻变得柔软、清爽,宛若清晨雨露润泽后的丰盈,呈现水嫩、幼滑的清爽质感。

SKIN FOOD菠萝去角质啫喱

规格:100ml

产品介绍:菠萝含有多种有机酸以及丰富的氨基酸、礦物質等成分矿物质等成分,有机酸能帮助肌肤达到弱酸性的肤质,提高代谢能力,预防肌肤衰老;氨基酸含有天然保湿因子, 能全天候提供肌肤最滋润的营养,呈现肌肤健康明亮。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去角质凝胶

规格:75ML

参考价:325.00

产品介绍:主要专利成分Melaclear2™,除可加速老废角质脱落,改善脸部瑕疵外,其中的β胡箩卜素,还能取代感旋光性极高的维生素A,对于细胞维生素接收器的键结产生替代作用,有效阻断、降低黑色素细胞活性,无害且暂时地“冻结”黑色素生成。具有螫合铜离子特性的葡萄糖酸,亦能帮助抑制了酪胺酸酶的活性,预防黑色素生成。


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规格:50ml

参考价:198.00

产品介绍:本品含60%雅漾活泉水,特含两种超细去角质微粒,可柔和去除角质和黑头;微粒表面包裹有保湿膜衣,在按摩过程中,逐步释放保湿因子,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其嫩滑、亮丽。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