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北京艺星盛大开业 营造女性美学新态度

2014/6/27 15:34:0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了解,在艺星北京旗舰店开业之日,主题为“梦·享 北京”也全方位展现了艺星的理念和耕耘,为女性提供量身定制的美丽方案,一站式的美容服务,让无数人在这里实现梦想。

    源自韩国,享誉海内外的国际连锁医美机构——Yestar艺星将在本月28日正式落户北京,让翘首以待的爱美女性能近距离感受纯韩致美的魅力。Yestar北京艺星旗舰店的落成,也将是其进军华北地区的急先锋,据悉,开业当天,业界顶级权威专家、时尚达人都将助阵,现场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美学精彩。

    Yestar艺星植根中国近十年时间,给无数女性带来美学新享受,更为重要的是,艺星倡导的美学理念,不仅是外在的美丽,更多的是内心的自信和健康,追求积极的生活态度,营造了极为可贵的美学新态度。

    据了解,在艺星北京旗舰店开业之日,主题为“梦·享 北京”也全方位展现了艺星的理念和耕耘,为女性提供量身定制的美丽方案,一站式的美容服务,让无数人在这里实现梦想。而“享”字则进一步升华了艺星的内涵,不仅是悦享别人,还更多悦享自己,享受美学人生,美学态度,这种极致内涵的提炼为开业盛典增加了重重看点。

   另外,Yestar北京艺星拥有逾4000平米的纯韩奢华诊疗环境和国际先进设备,让北京广大爱美人士熟悉艺星的纯韩特质和品牌主张。在之前Yestar艺星入驻京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各大主流媒体对艺星22年积淀的品牌实力表示了赞许和期待。事实上,作为亚太地区提供高端医美服务的顶级品牌,Yestar艺星秉承韩国技术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各服务领域,努力创造分享的哲学,始终为顾客提供最为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纯韩精细服务。

    Yestar北京艺星的进驻,将再次掀起纯韩美学风暴,凭借其在女性美学上的多年积淀,全面服务于广大爱美、求美、知美女性。

    6月28日Yestar北京艺星盛大启程,值得期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乙

    网址:www.bjyestar.com

    电话:010—5936 6888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878461071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