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世界杯穿在脸上  玛丽黛佳教你打造巴西风情妆

2014/6/17 15:56:18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来了!巴西,这个热情如火的国度,激情奔放的桑巴舞、通宵达旦的狂欢节、激情四射的足球场.....无数人将在这里疯狂。世界杯俨然成为这个夏季的主旋律。无论你是和TA窝在家,还是走出家门和闺蜜死党一起观看世界杯,作为一名潮人,怎能错过彰显独特魅力的大好良机呢?

  玛丽黛佳借色彩的神奇感染力,大胆玩出色彩新意,将色彩与世界杯巧妙结合,用色彩传递快乐与激情!三款不同的巴西风情妆,有着惊鸿一瞥的妖娆,也能令世界屏住呼吸!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看似夸张独特的妆容,其实只要运用玛丽黛佳的彩妆产品就能轻松打造噢。

妆容步骤

   首先是打底工作,用手指将慕颜保湿妆前乳均匀涂抹于面部,接着用粉底刷将焕颜新肤BB霜涂抹进行全脸遮瑕。

    选择大胆的黄色多米诺眼影,将其涂在太阳穴靠近眼尾部位,并用无名指往发际线方向晕开。

    选择细滑弹力眼线笔,沿睫毛根部细细涂抹,重点是要全部涂满不留白,才能尽情展现巴西女郎的魅惑电眼。眼线延伸到眼角部分时上扬1cm左右,充分表达了巴西女郎的狂野与热情。

    将多米诺蓝色眼影与白色眼影进行调和,将这种更加柔和的粉白色当做眼影和眉粉,画眉时稍稍画粗一点以契合该妆容夸张狂野的风格。眉毛的下方则以绿色勾勒线条,利用蓝绿两色的碰撞凸显巴西女性特立独行的性格魅力。

    用眼影刷将黄色涂满整个眼窝,然后将蓝色眼影涂在黑色眼线上方。选用薄荷绿漆艺造型眼线笔在眼窝处勾勒出眼型轮廓,紧接着用眼影刷将绿色眼影晕染在眉头下方鼻侧影处。

     眼头的部分,取少许黄色提亮,眼尾的部分做一个上扬的处理,与上眼线相连接令眼神更显热情奔放。

    为了凸显巴西风情,可以选择使用白色眼线胶笔,在脸颊、额头和下巴的地方勾画线条。

    然后用原色印象唇膏的樱花粉,这个颜色能够更好的凸显巴西人健康的小麦肤色。另外取少量黄色眼影,点涂在下嘴唇的中部。

    最后用黑流苏密语睫毛膏黑白黑的方式打造浓密羽睫,即使几个小时带妆观赛睫毛也依然卷翘如初。

    一款极具巴西风情,在世界杯期间绝对夺人眼球的妆容就轻松诞生啦!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一起激情玩色吧!据小编了解,玛丽黛佳还会推出更多世界杯的精彩创意妆容,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