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马尾发型扎法及简单马尾发型扎法学习

2014/5/7 11:58:50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淑女马尾侧编发:在一侧增加发量,可以增加饼脸的立体线条,为侧脸制造出天然的阴影效果。自然优雅低马尾:低马尾不会将头顶的头发过于的向后拽,马尾在颈后若隐若现,柔和了下巴的线条。

  首先来更正一个观念,不是剪个刘海就能有瘦脸效果。要想脸看起来小巧可爱需要整体头型的配合才可以,这里交给大家几款具有小颜效果的发型打造方法,只要谨记三个关键点,就连饼脸也能360度瘦脸成功!

  丸子头也能成熟优雅:即使没有任何遮挡物,脑后的发量平衡了头部的大小。也能有小颜的效果。

  

  丸子头也能大气成熟:1、先将头发前后分开,将脑后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2、再将前面的头发向脑袋内侧旋转,用发卡固定好。3、最后将前后两个部分的头发合二为一,盘成丸子头。一定要将丸子头拽出足量的碎发。

  POINT 1 增加脑后的发量

  用发髻的宽度增加与脸部的整体厚度,让后脑勺部位体现出膨胀感,这样的发型绝对能360度的达到视觉上小颜的效果。

  

  POINT2 拉出发卷的碎发

  盘发时一定要将发束向内侧旋转,用发卡固定好之后再把形状僵硬的发卷辫子拉出些许碎发,使整体发型不会太死板,更加自然。

  POINT3 垫高头顶的头发

  将头顶的头发垫高以后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脸部,缓解饼脸的尴尬。

  NG 光秃秃的表面

  这种一丝不苟的发型是饼脸MM的天敌,千万不要将头发梳的太干净。

  

  淑女马尾侧编发:1、将头发梳到一侧后向脸部内侧旋转,然后将头顶的头发抓高。2、编成三股辫,有碎发的话要向内旋转后别进头发内。3、最后抽出碎发增加三股辫的分量。

  淑女马尾侧编发:在一侧增加发量,可以增加饼脸的立体线条,为侧脸制造出天然的阴影效果。

  

  自然优雅低马尾:1、梳马尾的时候一定要将最前面一层的头发揪出来一些,保证脑顶的头发高度。2、从马唯中抽出两绺发束,掺烧在皮筋固定的位置。3、最后将马尾打伞,制造蓬松感。

  自然优雅低马尾:低马尾不会将头顶的头发过于的向后拽,马尾在颈后若隐若现,柔和了下巴的线条。

  

  平易近人的公主头:1、随意的将耳朵以上的头发扎起来。2、然后将脑顶的头发尽量多的揪出来制造厚度。3、最后将耳边的碎发向内旋转用卡子固定好。

  平易近人的公主头:垫高的头顶、被束起的耳旁发丝、散落在胸前的发梢形成了A字型,是最好的小颜发型。

  

  头巾发饰改变脸型:1、先将耳上的头发卷起,制造出上鼓的脑顶。2、再将下面的头发分成两个部分,然后脑内卷起拉倒另一侧固定。3、最后另一个也固定好,要将发卷松一松,不要太过僵硬。

  头巾发饰改变脸型:用头巾或者略微夸张的发饰来烘托发型,而且能很有效的体现小颜效果。

  

  可爱的花篮编发:1、从头顶发根处开始编辫子,一定要注意辫子的蓬松感。2、一直编到发梢处,三股辫的编法,最好是有外面的一层压住里面辫子。3、将发辫盘至另一侧。

  可爱的花篮盘发:像花篮一样的盘发将脸部轮廓增加上了一圈好看发辫,饼脸就不会太过凸显。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