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也要挑脸型 流行中分发型推荐

2014/5/4 17:31:20作者:giraffeS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发型是最要挑选脸型的发型,并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你想要尝试中分发,先来看看下面流行的中分发型,美丽中分与脸型搭配。


    导语:中分发型是最要挑选脸型的发型,并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你想要尝试中分发,先来看看下面流行的中分发型,美丽中分与脸型搭配。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菱形脸


         发型点评:中分波波头优雅端庄,顺直的短发沿着脸颊弧度烫出内扣的卷度,遮盖住过高的颧骨,瞬间胖脸变小V脸。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菱形脸、瓜子脸


        发型点评:中分长刘海稍显凌乱,随性的摆搭在脸颊上,无形中遮盖微胖的脸蛋,长发慵懒唯美,想要打造出女神范你就不妨试下这样的发型吧。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菱形脸、瓜子脸

  发型点评:中分卷发烫出流水线条般的卷度,随性优雅,中分长刘海向外微微张扬,将视觉重心落在微甜的苹果肌上,甜美吸睛。


        适合脸型:瓜子脸

       发型点评:这也是一款中分波波头,棕色发色散发出晶莹的光泽,发束沿着脸颊向外扩开后内扣,因此瘦脸效果并不明显,瓜子脸MM可以试试。


     适合脸型:鹅蛋脸

  发型点评:皮肤白皙的MM可以尝试一下这款中分长卷发,巧克力色染发凸显出皮肤的质感,鹅蛋脸呼之欲出,散发出高贵优雅的女神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