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腻腻个人资料老公及她的博客和毁容事件

2014/3/20 17:00:47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名小腻腻的冯鹤,是新浪千万名博博主,大家口中的全能生活达人。曾经在新东方英语任职并教授托福雅思SAT等课程,著有畅销书《后天美女养成记》。成名后多次应邀做客电台、电视台节目是《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幸福晚点名》《天天向上》等知名电视节目的嘉宾

  网名小腻腻的冯鹤,是新浪千万名博博主,大家口中的全能生活达人。曾经在新东方英语任职并教授托福雅思SAT等课程,著有畅销书《后天美女养成记》。成名后多次应邀做客电台、电视台节目是《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幸福晚点名》《天天向上》等知名电视节目的嘉宾,还被称为“新一代麻辣教师”。

  中文名冯鹤

  别 名小腻腻

  国 籍新西兰

  出生地成都

  出生日期1979年11月28日

  毕业院校成都大学代表作品《后天美女养成记》

  属 相羊

  身 高1.55米

  爱 好淘宝 护肤 彩妆 看书

  早年经历

  1998年考上成都大学酒店管理系,后通过自学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并自己申请了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入学资格。

  1999年出国-2003年就读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毕业后获得了新西兰的居民证。

  回国后,在新东方学校担任托福雅思口语老师6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的称号。

  2007年5月开设新浪博客开通微博,浏览量超过4000万。

  2008年9月接受《成都客》杂志专访,被称为“新一代麻辣教师”。

  2010年5月14开通微博,拥有粉丝超过51万。

  2010年6月参与了《幸福晚点名》节目录制,分享减肥诀窍。

  2010年初从新东方离职并定居上海,陆续应邀参加了多期《我是大美人》的录制以及《美丽俏佳人》《天天向上》《幸福晚点名》等知名节目的录制。同年出版了《后天美女养成记》一书,书中讲述了各种平民化的减肥美容知识,引起了大家的追捧。

  2012年5月开始以视频的方式更加直观地分享各种生活心得,视频的内容包括防晒,彩妆,旅游,护肤等等等应有尽有,同期还吸纳了很多跟腻腻一样积极分享生活心得的向日葵小代表,也多次举办了很多积极分享的活动,在微博上引领了不小的分享热潮。

  个人作品

  小腻腻的畅销书

  《后天美女养成记》是由小腻腻编著的一本关于美容与减肥的书,全书分为两部分,上部介绍了如何养护皮肤,保持容貌的美丽,下部则介绍了如何减肥,塑造完美身形的方法,书中结合了小腻腻个人亲身经历,带动了不小的平民护肤减肥热潮。

  社会评价

  这小腻腻可算有点来头--blog界鼎鼎大名的瘦身达人(120斤的小飞象蝶变成80斤的小细腿)……身材娇小的她有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更为高跟鞋疯狂,能脚踩10厘米高跟鞋上10小时的课面不改色。她不但教授学生英语知识,还无私分享减肥美容和淘宝心得,在访问量超过三百万次的博客“小腻腻的向日葵小班”上带领同学们淘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交流生活法宝。小腻腻号召的所有理念,从减肥到保养到学英语,说到底是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每天坚持的良好习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句老话,但在她身上得到了最好的验证。

  大家印象编辑大家喜欢她的真实和乐于分享,也欣赏她身上的乐观向上的向日葵精神。她的亲身经历帮助和鼓励了许多迷茫的女生找到了自信。不仅仅是减肥和美容,她还让很多人改变了对英语的态度。她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经典语录

  ●关于减肥:减的不是体重,是尺寸。用体重来衡量减肥成果是个绝对的误区。而很多人对于体重太过患得患失,很容易失去减肥的信心,小腻腻认为要用尺寸来衡量,特别是牛仔裤测量法。

  ●关于穿衣:时尚不代表盲目追赶流行,穿衣服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比例看起来好。充分了解自己的身形,找出优点和缺点分别在哪里,扬长避短。

  ●关于淘宝:如果是在淘宝上面买,尽量选择有清晰实拍图的,并且多看看别人的评价来进行综合判断。网购需要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低价淘到宝的情况当然是有的,但不要总是期望网上几十元的衣服能有专柜几百上千元的品质。

  ●关于护肤: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要盲目跟风。

  媒体报道

  小腻腻博客和微博中分享的东西从服饰鞋帽到化妆护肤品,从水果茶到睫毛膏,从皮肤过敏到祛痘祛斑,从彩妆教程到旅游游记,小腻腻的博客和微博中,她就是热爱生活,积极分享的全能达人。她成名后多次做客电台、电视台节目,是《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幸福晚点名》《天天向上》等时尚电视节目的嘉宾老师,被成为新一代的麻辣教师。以自己的亲身试验来传授一些护肤小道理,值得借鉴。2013年5月,有媒体报道网友联名投诉“小腻腻推荐产品”,引起微博话题讨论,微博红人小腻腻卷入“扒皮”风波。小腻腻发布微博澄清:如果真的想寻求真相,就用你的眼睛去观察,脑子去思考,别光听别人怎么说,也别管我怎么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