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可以祛斑,祛斑的偏方小窍门推荐

2014/2/19 15:50:15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法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真人试用感受:方法非常简单,维生素C和维生素E药片遍地都是,但基本没效果,不推荐。真人试用感受:这个方法有点诡异,但是效果却比别的都好,只用了一小段时间,脸上的小斑斑淡了很多,某些都看不见了。

  雀斑是美眉就讨厌的美肤“阴影”,你可能在美容院里使尽了各种方法,你可能在脸上用了各种美白面膜,但小雀斑只是淡淡的去了点颜色,依然在美丽的脸上惹你生气。要知道去美容院,用面膜都花费了你很大代价呀。下面教你一些简单易用的蔬果美容法,试试他们,说不定会在战胜雀斑方面给你奇效呢

  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

  黄瓜粥: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两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

  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红枣汤: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

  胡萝卜汁: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

  

  方法1: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

  真人试用感受:比较麻烦,不知道是不是转入冬天,太阳没那么毒了,斑斑才有所好转,但是确实也算有小小效果。

  

  方法2: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真人试用感受:都说柠檬祛斑美白,但我却没看到任何效果,而且柠檬水很不好喝,即便加了很多糖。

  

  方法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真人试用感受:西红柿汁味道很好,尤其是自制的那种加了糖之后,但是效果比较一般,没看到脸上的斑斑有多大改善。

  

  方法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真人试用感受:这个方法比较麻烦,因为我一般用流水洗脸,这个方法坚持了一个月,没看到效果,就没再坚持。

  

  方法5: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真人试用感受:方法非常简单,维生素C和维生素E药片遍地都是,但基本没效果,不推荐。

  

  方法6: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真人试用感受:这个方法有点诡异,但是效果却比别的都好,只用了一小段时间,脸上的小斑斑淡了很多,某些都看不见了。但是,总吃茄子老公很反对,所以没能坚持。

  

  祛斑秘方一:将防晒进行到底

  防晒是祛斑最重要的环节,也是防止斑点反弹的重要因素。秋季的阳光虽不如夏季那么“热烈”,但UVA的存在依然会令你“变色”哦!

  tips:出门时,别忘了抹防晒霜,选择SPF值为15的就可以了;另外,出门也带上防晒伞,以备急用。

  祛斑秘方二:定期去角质

  秋天温度的降低,会让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角质层也因此而变厚。尽管角质本是保护肌肤不受损伤的,可是角质层过厚,会大大减弱肌肤的通透性,并削弱肌肤对祛斑产品有效成分的吸收。一周使用一到两次,使用时力度要轻,先把去角质霜轻抹在脸上,停留3分钟左右,再以打圈的按摩方式,让死皮剥落。

  tips:选择性质温和的去角质霜,不伤肌肤的护肤品对祛斑的皮肤来讲最为重要哦!

  祛斑秘方三:水果养颜法

  橘子含有丰富的果酸、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硒,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梨子、苹果、桃子和葡萄都要高呢。其充足的营养成分能帮助肌肤保持湿润,并抗氧化,促进胶原形成,增强弹性,还能起到“漂白剂”的作用,祛斑并抑制色素生成。爱美的MM,不可错过的养颜水果哦!

  

  祛斑秘方四:心治

  克服焦躁的心理

  女人追求完美境界的勇气和决心真是无可比拟。可一旦发现长了雀斑,就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时常叹息甚至焦虑。殊不知,过于担忧的心理,会消耗掉体内有淡化斑点作用的维生素C,使斑点更为泛滥。

  祛斑秘方五:自制天然祛斑面膜

  神奇蒜头祛斑面膜

  大蒜3瓣,绿豆粉3匙,纯净水100毫升。大蒜剥皮放入微波炉2分钟去味,再榨汁,然后与绿豆粉和纯净水搅拌均匀。涂面部15分钟后洗净。此法让肌肤充满光泽,更有神奇的瘦脸功能!

  牛奶豆腐淡斑面膜

  将豆腐放在干净的碗里碾碎,然后倒入牛奶搅拌,用纱布将豆腐包起来,先用冰牛奶敷脸,然后把装在纱布中的豆腐按压在脸部。这款冰镇面膜不仅可以在日晒后镇静肌肤,还能使肌肤更加白皙,并起到淡化斑痕祛斑的作用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