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波波头发型时尚又可爱

2014/1/25 11:32:59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大多都以短发为主,什么类型的短发才适合自己呢?男士短发分类也有蛮多的,短碎,波浪短发,烟花烫……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可爱的波波头男生发型。


  齐刘海的男生纹理烫发型,显得很可爱又能很好的修饰脸形。刚好齐眉毛的刘海,同样能很好的掩盖额头,在减小脸部的同时,两边的秀发很服帖很有美型。


  微卷的斜刘海造型,有很好的掩盖额头效果,头顶膨松略微凌乱的头发,稍显动感。两边的秀发很服帖,对脸型有着完美的修饰。整体的造型帅气魅力十足,非常适合喜欢秀发稍长点的男生。


  这是一款锅盖形的BOB头发型,平齐细碎的刘海刚好盖住眉毛,遮隐了宽额,可爱度提升,红棕的染发很时尚,衬托肤色,很适合带点稚气的男生。


  黑色的原始染发,微卷的发丝,给人自然的感觉,刘海设计是这一发型的亮点,从中分开各向两边弯曲,突出五官,浓黑的胡子透露出成熟男子的气息。


  简单的发型设计动感十足,顶部的纹理很清晰动感而有型,刘海微卷遮满额头,修饰脸型,精致的五官和干净的面部很帅气,相信是一款很拉风的男生发型。


  刘海微微斜向一边,成一小弧度,两鬓紧贴脸,很好的修饰脸型,头顶卷度很强的发丝,增添动感,使整个造型看起来灵活,有神。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