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烟花烫发发型 帅气潮流武器

2014/1/21 14:59:46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细碎修剪的发丝,染上一个淡淡的棕色染发给人温和的感觉,整体烟花烫打造的效果略带点凌乱美感,露出光洁的额头,是款十分潮流的男士形象。这款彰显男士不羁魅力的男生烟花烫发型图片,用厚重的刘海将额头甚至眼睛都掩盖住。

  十分吸睛的一款男生烟花烫发型,卷翘蓬松的设计效果,极具个性帅气感!棕色的染发颜色,衬托出男生少有的亮白肤色,坚定有力的眼神很显男性独有的魅力。

  十分吸睛的一款男生烟花烫发型,卷翘蓬松的设计效果,极具个性帅气感!棕色的染发颜色,衬托出男生少有的亮白肤色,坚定有力的眼神很显男性独有的魅力。

  这款烟花烫发中采用碎发斜刘海来修饰整体造型,头发带出凌乱美感,看起来十分自然随意,搭配深棕色系的染发,尽显清秀阳光大男孩的魅力。

  

  这款散乱的烟花烫发搭配栗色系的发丝,让男生五官看去看更精致有杀伤力,薄薄的斜刘海覆盖住额头,冷艳的颜色表现着魅力十足感!

  

  这款烟花烫发型,在顶部中打造蓬松凌乱感觉,尽显男生个性有型的魅力,轻薄感的刘海内扣的弧度露出精致的五官,再搭配一副眼镜,又是体现文艺青年气息哦!

  

  经过细碎修剪的发丝,染上一个淡淡的棕色染发给人温和的感觉,整体烟花烫打造的效果略带点凌乱美感,露出光洁的额头,是款十分潮流的男士形象。

  

  这款彰显男士不羁魅力的男生烟花烫发型图片,用厚重的刘海将额头甚至眼睛都掩盖住。长鬓发加上长刘海散发出男士的神秘魅力。发型的蓬松凌乱设计打造出潮人的不受约束和自主的时尚范。

  

  这款男生烟花烫发型图片滋润感很强。用厚重的斜分刘海来打造时尚潮男的气质。头顶蓬松的处理和表层发丝凌乱而有纹理的设计,使得这款男生烟花烫发型图片对少女的吸引力更加强大,绝对可以让你成为少女杀手哦。

  

  斜分的刘海长至眉毛,打造出型男气质的同时也修饰联系过。头顶的头发打造出蓬松感,在发型见随意突出的几根外翘的发丝充满张力,营造出蓬松向上的调皮的青春男生气息。时尚低调的染发颜色也很适合校园的大男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