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弄什么发型好看及女人短发新发型图片推荐

2014/1/16 15:04:28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潮流气息的韩国短发发型,迷人的小脸展露无遗,搭配韩式刘海,非常清新,厚重感齐刘海发型,更显可爱俏皮感。碎剪的齐刘海短发发型,很好的遮盖住了脸上的肉肉,整体造型显得非常的清新可爱,非常富有甜美减龄的效果。

  百搭的时尚女生短发发型,清爽干净又好打理的时尚短发,一直是妹纸们的心头好,今天小编就为MM们带来一组好看清新的女生短发,减龄瘦脸,时尚潮女范儿十足。

  

  这款韩式发型,是韩国非常受青睐的一款女生发型。挑染色搭配短烫发的发型设计,展现出轻熟女的性感妩媚。

  

  经典的蘑菇头发型简洁又干练,柔和而不乏时尚感的棕色染发增添流行感,使女生短发发型在外观视觉上给人甜美又活泼的感觉。

  

  刚好颈部长度的直短发发型,既修饰出了女生的脸型,又尽显清纯甜美气质,发尾稍稍打造外翘感觉,灵动甜美。

  

  这款短发梨花头发型带有些凌乱感,耳际边蓬起的梨形增加了女生的可爱俏皮,微乱的齐刘海具有小龄效果。

  

  最具时尚潮流气息的韩国短发发型,迷人的小脸展露无遗,搭配韩式刘海,非常清新,厚重感齐刘海发型,更显可爱俏皮感。

  

  脸颊两旁留着贴脸型的垂发,耳朵部分的短发稍短来露出性感的耳垂,很好的展现出整个发型蓬松的质感,短发很有层次感。

  

  蓬松短卷发发型,两颊出层层向内卷的发丝包裹住你的脸庞,达到小脸的效果。一款非常可爱的短发烫发发型,搭配黄色的染发颜色,非常的俏皮。

  

  碎剪的齐刘海短发发型,很好的遮盖住了脸上的肉肉,整体造型显得非常的清新可爱,非常富有甜美减龄的效果。

  

  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短发发型,中分刘海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齐肩的短发发型也很容易打理,想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清爽有朝气,短发发型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款短发发型,蓬松的卷发发丝,时尚的深棕色染发,衬出了女生白皙的肤色,及眉的斜刘海下搭配一副眼镜,很显文艺范。

  

  这款十分标准的短发波波头发型,梳的整洁的齐刘海搭配柔顺的直发发丝,彰显出女生甜美的气质。

  

  这款齐刘海短发发型,染着自然黑色的发色,柔顺的发丝,大方好看。

  

  这款短发发型,中分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圆的缺陷,时尚的染发发色,有种非主流的帅气。

  

  这款非对称酒红色短发发型,搭配职业女装,显得非常干练。

  

  这款短发发型,斜刘海的设计非常适合圆脸脸型,酒红色的染发非常衬肤色。

  

  这款齐刘海短直发发型,时尚的浅棕色为整款发型增加了个性感。

  

  这款斜刘海短发梨花头,凸显出女生精致的五官,时尚的浅棕色染发,衬出了女生白皙的肌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