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不复发——安全、绿色不再是传说

2013/6/5 17:49:06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看到明星哪些美不胜收的脸蛋,明星那一张张耀眼美丽洁净无瑕的脸蛋是所有女士们所希望拥有的。而大多数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却被痘痘、痘印、痘坑这肌肤美丽三大杀手纠缠,大煞脸蛋美丽风景线。据调查,几乎每个人都曾有一段辉煌的战“痘”史。而且大部分人都以失败或者反弹告终,至今脸上仍保留着战痘的痘坑痘印。面对猖狂痘痘肌,我们想找一种安全、绿色又不复发的祛痘产品真的只是传说吗?

科学战“痘”的原理是什么?

    现代人多数是油性皮肤,由于工作压力大,导致肝胆排毒不好,还有一些人使用了不当化妆品,堵塞了毛孔,导致脸上痘痘蔓延。传统的祛痘产品含有激素等化学药品,虽然能够短时间内将痘痘压下去,但是始终治标不治本,而科学的祛痘原理是:把皮肤底层的毒素和炎症的种子都代谢出来,消除长痘的种子,同时会提高皮肤的抵抗力,皮肤抵抗力逐渐提高,标本兼顾,就能彻底根治痘痘了。

有科学战“痘”的产品吗?

    有的。迪豆青草药祛痘产品沿袭古风,创新配方,运用现代工艺提取纯天然青草药精华,突破了传统药妆护肤市场,而采用超细微液萃取技术萃取天然“本草原液”, 再通过超低温融合高级优质霜乳,100%保留祛痘活性成分,能迅速深入毛囊通道,收敛毛孔,补充水分,有效抑制肌肤细菌滋生,抑制多余油脂分泌。还能起到舒缓消退痘痘肌红肿、刺痛症状。原料天然无任何副作用,减少了长期使用化学化妆品污染与危害,开创了鲜活草药美容护肤的全程里程碑,使得天然健康、绿色低碳、环保永不伤肤不再是传说….


去痘痘,看迪豆!成为青春流行词汇

    十年时间,实力让迪豆成为了中国祛痘领域一个风雷天下的名字,荣膺“祛痘全能冠军”,而2011年新上市的迪豆“青草药护肤系列”产品,是迪豆矢志不移实现青草药药妆行业标杆性品牌的一次华丽证明。短短3个月的时间,迪豆“青草药护肤系列”产品以新品姿态走向5000多万的消费人群中,并且备受好评。而2013年,迪豆全新升级的“迪豆痘速消第三代”是迪豆在祛痘行业的又一次突破,升级后的“迪豆痘速消第三代”传承了前两代祛痘精髓配方,又对配方做了升级换代,是对迪豆经典产品的传承与发展,一经上市变引发了销售狂潮,成为国货品牌的另一个经典和奇迹。迪豆的传统汉方本草配方,能直入作用肌肤里层,有效根净内痘,持久防止痘痘复发,从痘痘根源改善皮肤状况,使皮肤表面恢复白嫩光洁。进而实现安全、绿色的祛痘。去痘痘,看迪豆,这是青春流行词汇,更是迪豆的骄傲。

   迪豆一直致力于女性的美丽事业,爱美女性的天性,痘痘决不能留,迪豆深耕药妆十五年,在治痘领域有相当好的口碑,这是在整个祛痘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多年来,迪豆用实力,实现了祛痘不复发——安全、绿色的传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