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梨花头发型 助你修饰完美精致小脸

2013/3/22 8:55:05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短发梨花头,经过层次感碎发的处理,显得更为青春动感,层次感增加了不规则梨花烫发的蓬松感,凸显发型的时尚潮流气息,侧刘海的发型设计,修颜又减龄,给人无限的清新靓丽的气质魅力。直发梨花头发型  直发发型设计的梨花头造型,更能展现出女生清纯靓丽的气质,直发与梨花烫相结合,既时尚靓丽,又青春减龄。

碎发短发梨花头

  这款短发梨花头,经过层次感碎发的处理,显得更为青春动感,层次感增加了不规则梨花烫发的蓬松感,凸显发型的时尚潮流气息,侧刘海的发型设计,修颜又减龄,给人无限的清新靓丽的气质魅力。

齐刘海短发梨花头

  齐刘海短发梨花头,是我们最为常见的一款梨花头发型,这款梨花头发型有着极佳的修颜效果,更非常的减龄显能,齐刘海发型搭配上短发梨花头,给人无限的清新甜美感觉,搭配上白色的衬衣及棉布裙,很有安妮宝贝小说中女主角的感觉。

奶茶色系梨花头

  这款梨花头,加染上奶茶色系的染发颜色,显得非常的梦幻甜美,还衬托出美眉白皙通透的肤色,中长度的梨花头发型不仅很显清纯淑女的气质,而且还令你具有迷人的校花气质,搭配上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青春减龄,文静又显乖巧。

甜美范梨花头

  一款超级甜美的梨花头,此款梨花头发型,给人一种无限的清新甜美气息,发尾蓬松厚重感的发型效果,包裹住女生的整个脸颊,修饰出了一张精致的小脸,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衬托出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灵气十足,搭配上很衬肤色的棕黄色染发,绝对是一款非常能招桃花的发型。

可爱齐刘海梨花头

  这款梨花头,给人无限的清新甜美感觉,发型的主要特点在于轻薄的齐刘海发型,一款碎剪的齐刘海,既解决了脸型的问题,还具有着十足的减龄效果,甜美可爱的发型搭配上格子礼帽搭配,清新又可爱,内扣的梨花烫效果,打造出层次感的效果,修饰娃娃脸型更加娇俏迷人。

蓬松感梨花头发型

  这款梨花头发型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款梨花头,也是小编强烈推荐给大家的哦,无论是发型的设计,还是蓬松感,都是最佳修颜的发型设计,发尾蓬松的梨花烫效果,打造出了发型的厚重感效果,包裹住女生的整个脸颊,呈现出一种精致小V脸,真心修颜哦!

齐刘海梨花头

  齐刘海的梨花头,适合任何脸型的女生,也是一款极佳的修饰脸型的发型设计,也不分年龄,任何女生都可以尝试,结合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既修饰出了一张精致的小脸,又衬托出了一双灵气十足的大眼睛,清澈有神。

直发梨花头发型

  直发发型设计的梨花头造型,更能展现出女生清纯靓丽的气质,直发与梨花烫相结合,既时尚靓丽,又青春减龄。浅亚麻色的染发颜色加入,非常能衬托女生白皙的肤色,尽显乖巧淑女范气质。

中长发梨花头

  这款中长发梨花头,兼具女性优雅知性气质与甜美可爱气质,同样是一款直发发型设计的梨花头,将女生的优雅甜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甜美度还是将来效果都展现到了极致,结合整齐的刘海发型,瘦脸效果非常的明显哦。

OL气质梨花头发型

  此款梨花头发型,尽显OL气质范,非常适合职场OL里人们,发尾不对称感的梨花烫效果,展现出时尚个性的气质,而又不失文静淑女范,上半部分的直发发型设计,清纯甜美气质尽显,白色西装外套的搭配,很有时尚都市女郎范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