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短发发型 打造清新文艺范

2013/1/22 17:27:08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风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自然黑色的发色,很有清新自然的感觉,给人无限甜美可爱气质,显得非常的清纯迷人。中分短发发型图片  中分刘海的短发发型图片,将女生优雅甜美的气质展现到,中分的刘海将脸型修饰的精致娇小,搭配纯白的休闲装非常适合这个冬季的主旋律,大气又很显时尚。

干练甜美女生短发

  这款女生短发,兼具女生帅气干练与甜美可爱气质,是一款在2013年很受欢迎的一款流行短发发型,微微内包的短发发型设计,显得脸型非常的小巧可爱,具有层次感的发尾打造出微卷的弧度,显得更加俏皮活泼,板栗色的染发发色更显时尚潮流感。

波波头女生短发

  这款女生短发,在波波头的基础上打造出的短发发型设计,更具甜美减龄的效果,也非常适合冬季,不仅让你看上去更加甜美可爱,也给人很显瘦的感觉,齐刘海的发型设计,衬托出了一双精灵可人的大眼睛,很是灵气逼人。

蛋卷头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一款充满着清新甜美感觉的女生发型,齐颈的中短发发型,将发尾修剪的非常的整齐,显得更加干净利落,将其短发打造出蛋卷头的发型设计,更加富有时尚甜美感觉,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搭配,不仅修饰了脸型,又起到了很好的减龄效果。

凌乱感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从头顶的发丝开始打造出烫发发型效果,令整体发型立即充满着时尚感觉,增加了发型的质感丰盈效果,齐刘海发型打造出卷发的弧度,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让脸型线条变得柔和起来,浅颜色的染发发色,衬托出了女生白皙通透的肌肤,很是漂亮迷人。

乖巧型女生短发

  这款女生短发,有着十足的乖巧甜美气质,整齐的齐刘海发型遮盖眉毛,凸显出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精灵可人,发尾内扣的发型弧度勾勒出女生完美的脸部线条,发尾处加染上棕色的染发颜色,时尚而富有个性。

自然风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自然黑色的发色,很有清新自然的感觉,给人无限甜美可爱气质,显得非常的清纯迷人。刚好齐颈长度的短发发型设计,包裹住女生的脸颊,结合过眉的齐刘海发型,既凸显出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使脸型看起来非常的娇小完美。

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

  短发发型图片,波波头短发发型设计,更能体现女生俏皮可爱气质,前短后长的发型设计,是这款短发发型的独特所在,很有个性气质,在发尾上加染上棕色的染发发色,给这款发型带来更多的时尚气质。

斜刘海直短发发型

  直发发型设计的短发造型,充满着清纯唯美的气质,侧分的刘海发型,彰显优雅知性的女性魅力,同时也修饰出了一张精致的小脸脸型,搭配上低调的板栗色染发颜色,简约时尚,更有纯朴女孩气息。

中分短发发型图片

  中分刘海的短发发型图片,将女生优雅甜美的气质展现到极致,中分的刘海将脸型修饰的精致娇小,搭配纯白的休闲装非常适合这个冬季的主旋律,大气又很显时尚。

可爱短卷发

  这款波波头短发与蛋卷头相结合的短发造型,可爱俏皮又清新甜美。发尾的内卷发型设计,制造出蓬松的发型效果,起到了很好的修颜效果,浅棕色的染发造型,既增加了这款短卷发的时尚魅力,又将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