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肤质 滋润肌肤需热能SPA

2013/1/17 14:34:02作者:tea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肤质,“热竹按摩”就可达到缓解肌肉僵硬并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水晶能量石疗法实质是采用焕发活力的黑色花岗岩石...

  早晚寒冷、干燥,最适宜的肌肤滋润之法莫过于热疗加上芬芳精油推拿了——热能不仅能加温精油以便深层滋润,还能为肌肤带来暖烘烘的温暖体验——传统的热能量石、新颖的热竹按摩、民间DIY艾灸穴位,都可助你温润一季。

  新派热能SPA·热竹按摩

  精妙关键:竹子自然、光滑的舒适触感加上天然保存热量的能力,特别适合长期饱受肌肉酸痛的人群。

  竹子加热后,再结合芳疗师绵长且坚实的按摩技法,“热竹按摩”就可达到缓解肌肉僵硬并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当中采用的精油是以天然花卉和鲜果为主要原料,体验的正是大自然带来的充分滋润感受。

  大小热竹各有分工

  等待热竹加热约20分钟后,时长90分钟的热竹按摩就开始了。一般的SPA大多数是从背部开始,以打开人体关键穴位为由,但热竹按摩却不然,是从温热足部开始。涂上已经加温的复方精油,芳疗师以指按和推拿帮助放松脚部肌肉,再到背部,然后至肩部,最后到手部,接着翻过身来,也是从脚部开始慢慢往上走,最后是头部按摩。

  推拿过程中用到的是尺寸不同的热竹,最小的热竹用于手掌部分和手指头的放松,以推拿捏压为主;中等尺寸的热竹用来推开肩部与手足部的紧绷肌肉,起到舒缓减压之效;最长的热竹只用于背部放松按摩,以人手之力加载于热竹上,再通过手法与精油混合,将热能量推入肌肤,畅通血液循环。原则上,腹部的按摩无需用到热竹,它最适合芳疗师的指压穴位推拿。

植物磨砂肌肤新生

  如果将热竹按摩比喻成一道美味主菜,一顿完整的盛宴,怎少得了餐前的精致前菜和餐后的诚意甜品呢?热竹按摩之前一般建议先进行30分钟的去角质磨砂护理,之后则加上60分钟的面膜按摩护理,方才完美。

  这里说的磨砂,有适合各种肌肤类型的中国茶磨砂和薰衣草磨砂,前者是采用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红茶搭配燕麦,能清洁和净化肌肤;后者则是将宁神的薰衣草融于燕麦和蜂蜜当中,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敏感症状。适合中、干性肤质的则有菊香磨砂和珍珠磨砂,前者利用菊花中的天然消炎成分,能舒缓和修护肌肤;后者则属中式美容秘方,能让肌肤焕发新颜般的耀眼光彩。最受欢迎的莫过于适合油性肤质的茉莉鸡蛋花磨砂和木瓜磨砂了——前者在护理后能使肌肤散发浓郁芬芳,后者则利用滋养的水果磨砂富含的酶与维生素,可祛除老化细胞,促进细胞新生,还原清新年轻的天然美肌。

  温馨提示:虽说热竹按摩能够起到温宫之效,但是最好避开在生理期头两天。疗程结束后,适合进补一些滋润的食材,比如红枣茶、薏米水等。

 

传统热能Spa·热能量石

  精妙关键:利用中医学理论中阴阳相辅相成的互补关系,将含有天然矿物质能量的石头作为载体,通过加温加热并且借助精油,将矿物能、植物能、热能三者完美结合,深层滋润肌肤。

  通常,热石疗法的热石主要材质可分为“玄武岩”或“熔岩石”,均是源自美国夏威夷火山,充满自然界赋予的天然能量,并具有强吸热以及恒温的特性。但如今的能量石SPA已经推陈出新,即使原理不变,但方法已经有所改变。

  sabai能量石能量重启护理是用含有孔雀石和红锌矿石等特有矿石混合物的sabai能量石配合迷迭香植物精油按摩疲惫的身体,能在短时间内让紧绷的肌肉获得最大程度的放松。而同时,sabai能量石更能将多种微量矿物元素缓缓注入体内,再结合芳疗师以传统的刮痧疗法释放体内毒素,带走体内的负能量,使身心收获放松与健康。

  水晶能量石疗法实质是采用焕发活力的黑色花岗岩石,再配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按摩推拿技术,为肌肤带来深层感官的放松。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复合型的精油辅以热石和冷石,借助冷热两种能量相互协调交替,使人体机能达到舒适、放松的平衡状态,以达到缓解身体压力的功效。

  温馨提示:由于热石Spa是通过接触体表直接将热力、矿物质和植物精华等聚合能量传输给肌肤与身体,所以对于肌肤热敏感者,还是建议尽量避免或者详细咨询后才去尝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