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2013/1/4 14:37:20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常听到很多MM说喝胶原蛋白来美容,到底它有什么功效与作用,效果真的那么好吗?今天小编就带你揭开胶原蛋白的奥秘,让你真正了解胶原蛋白...

补充胶原蛋白会有依赖性?

  不会。人体合成胶原蛋白的机能是随年龄增长而下降的,这是无法逆转的。补充胶原蛋白有助于减缓这一进程,调节、改善胶原质的合成机能。通常建议每日补充水剂的大剂量胶原蛋白,持续食用1~3个月,使之调理到较佳状态,这样即使停了,也令肌肤能较持久的保持水润紧致。之后,可补充含量低一些的胶原片剂或胶囊,长期补充。

长期吃胶原蛋白有没有副作用?

  没有。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大于其更新速度,肌肤会逐渐变得粗糙、干燥、起皱纹,因此适当补充一些胶原蛋白能延缓肌肤的衰老速度,只要不超过推荐量,且肾脏功能正常,长期补充胶原蛋白不会有副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