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波波头发型 摆脱平庸增添时尚感

2012/12/6 10:39:06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bobo头发型  这款内扣发尾的bobo头发型,十分惹人爱,发尾内扣的发型设计,包覆住女生的脸颊,勾勒出女生完美的脸部线条,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有着微微的内卷,遮住脸蛋两边的肉肉,让脸显得超小巧玲珑。

相关主题:中长发型 大波浪卷发发型图片 朋克 中长发梨花头   

内扣bobo头发型

  这款内扣发尾的bobo头发型,十分惹人爱,发尾内扣的发型设计,包覆住女生的脸颊,勾勒出女生完美的脸部线条,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有着微微的内卷,遮住脸蛋两边的肉肉,让脸显得超小巧玲珑。浅棕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这款波波头发型的时尚气息。

简单厚重感波波头

  厚重感的波波头,更能展现出女生俏皮可爱的气质,搭配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发尾内扣的波波头发型设计,修颜的同时又十分的减龄,简单的内扣式波波头将脸型修饰得更加娇小。减龄的齐刘海发型也将眼神活力显现得更加精神。垂顺的秀发,简单的效果,将波波头完美打造。

内扣式波波头

  简单内扣式波波头,拥有百分百的修颜功效,发尾内扣的发型设计,不仅使修颜效果更加完美,同时也增加了发型的灵动美,有着不同程度的碎发处理,呈现出空气感的蓬松效果,侧分的斜刘海发型,又衬托出了一双灵气十足的大眼睛,很是漂亮迷人。

斜刘海波波头

  这款波波头,采用侧分的斜刘海发型,厚重感的斜刘海,起到了很好的修颜效果,波波头发型梳理有条理感,卷发微凌乱的内扣充分打造了清爽甜美的风格。自然柔顺的发质,搭配具有静美气质的深棕色发色显得更自然,无形中大大的提高了亲和力哦。

齐刘海波波头

  波波头本身就是一款很俏皮可爱的女生发型,搭配上圆脸更显得娇俏可人了,齐刘海的发型设计,增添了不少甜美可爱感,板栗色的染发颜色加入,增加了波波头发型的时尚气息,摆脱了呆板与沉闷,绝对是卖萌装嫩的好发型哦。

蓬松卷发波波头

  这款波波头,烫出卷发造型的蓬松效果,更加个性十足,不规则的烫卷设计,将波波头发型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设计感,蓬松凌乱感的发丝,修饰出了小脸脸型,棕栗色的染发颜色加入,既增加了波波头的时尚气息,又衬托出了女生白皙粉嫩的肌肤。

甜美感波波头发型

  甜美可爱感的一款波波头发型,烫出自然蓬松的 感觉,更加修颜,同时拥有着十足的减龄甜美感觉,碎发层次感的发型设计,加上自然抓松的造型设计后,使发型变得更加随意自然,金棕色的染发造型,更有时尚潮流韵味。

设计感波波头

  在学生头的基础上打造出的波波头造型,更有俏皮可爱感,个性立体式的短发发型,打造出了俏皮的减龄风格,内扣式的波波头发型设计搭配上倒三角的修剪发尾,变得更加个性起来。

碎发波波头发型

  波波头发型经过碎剪层次感的处理,增加了发型的厚重感跟蓬松度,尽显青春气息,碎发的侧刘海发型加上自然随意式的波波头造型后,变得更显减龄。干练飘逸的短发波波头使之气质与精神倍感提升。

个性刘海蓬松波波头

  刘海发型经过不规则的发型修剪,甜美可爱十足,也拥有着十足的修颜功效,加上蓬松的短发蘑菇状波波头造型更加减龄。中性的发尾修剪方式避免了看上去过于臃肿,也将后脑勺的发量显得更多而蓬松。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