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生流行短发发型 甜美短发打造萌系女孩

2012/11/20 11:11:10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图片,制造出蓬松感的发型效果,增加了短发发型的时尚感,棕栗色的染发颜色,使短发发型图片更有时髦洋气感,同时也衬托出了女生白皙通透的肌肤,斜刘海的随意,展现清新的女人气质。

蓬松短发发型图片

短发发型图片,制造出蓬松感的发型效果,增加了短发发型的时尚感,棕栗色的染发颜色,使短发发型图片更有时髦洋气感,同时也衬托出了女生白皙通透的肌肤,斜刘海的随意,展现清新的女人气质。

中性风短发发型图片

短发发型图片,中性风的非主流短发发型,时尚帅气,灰色染发颜色发色,个性另类,而且又十分的有青春朝气,斜刘海发型令整款短发发型图片更加率真有魅力。

清新短发发型

清新可爱的短发发型,顺直的发丝,演绎最唯美的女生发型,齐刘海发型,尽显学生美眉的小清新纯美魅力,加染上板栗色的染发颜色,又不失时尚感,最合适大学生美眉的短发发型。

金棕色短发发型

金棕色染发颜色的短发发型,带有一丝清新的气质感,发尾层次感的发型设计,打造内扣的效果,修饰出一张精致的小脸,凸显出大大的眼睛,金棕色的染发还衬托出女生更加白皙的肌肤。

学院风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充满着学生妹清纯的气质,打造一款这样的短发发型,绝对让你在校园里获得更多的异性缘,黑色发色的短发发型设计,更显女生的可爱情怀,齐刘海的发型设计,令短发发型更有清纯甜美的味道。

内扣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采用内扣的发型设计,增加短发发型灵动美的同时也修饰出女生精致的瓜子脸,齐刘海发型的搭配,凸显出女生大大的眼睛,灵气十足,棕栗色的染发颜色使发型更有时尚韵味。

蛋卷头短发发型

蛋卷头短发发型,将女生甜美俏皮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蛋卷头的发型设计,还增加了短发发型的质感效果,偏分的斜刘海发型,又显得无比的清新靓丽,棕栗色的染发颜色使短发更有时尚的味道。

女生纹理烫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女生纹理烫短发发型,展现女生时尚个性的魅力气质,将短发发型表层的发丝打造出纹理烫的发型效果,增加了发型的质感丰盈效果,加染上板栗色的染发颜色,令短发更显时尚潮流。

清新短发发型图片

短发发型图片,清新时尚的发型设计,修剪的很是简短的短发发型,展现清爽靓丽的女性气质,斜刘海的发型设计,令短发发型更有清新时尚的味道,略显蓬松感的发丝,凸显发型的时尚魅力。

甜美的麦穗烫短发发型

  甜美的麦穗烫短发发型,中分的长刘海遮盖住了女生过宽的颧骨,巧妙的修饰脸型,温暖的栗色染发颜色,温柔甜美的亲和女孩立即出现了。

花轮头短发发型

  花轮头短发发型,发尾打造外翘感觉,既显得十分的俏皮可爱,又非常的酷劲有型,加染上栗色染发低调又时尚。

亚麻系波波头短发发型

  亚麻色的短发发型,在波波头发型的基础打造出的短发发型设计,更具俏皮可爱感,染发颜色的加入,衬得MM的肤色粉嫩粉嫩的。而额前细碎的齐刘海发型,可以突出MM又大又亮的双眼。微卷的发丝调皮散落在两颊,温暖十足又俏皮可爱哦。

中性短发发型

  中性风短发发型,从发型就开始凸显中性气质,高层次修剪,制造一定的蓬松,加上斜直的刘海发型,精致简短,露出眉毛和额头,不规则的造型,都极具时尚个性。后部发尾外翘,发顶的小卷十分明显,时尚感十足。这样的短发突显个性的同时又增加潮味,酒红色的染发具有很亮的色泽,时尚气息让人难以抗拒。

时尚休闲风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长度修剪至略微遮住脖子,打造出蘑菇状轮廓!在顶部用烫发技术打造出蓬松感,对部分发束加入发卷,打造出动感的姿态,自然盈动。染发颜色的基础色采用绿色系列的薄荷亚麻色,重点在于加入暗色挑染演绎出异域风情,很是时髦洋气!整个短发发型轮廓蓬松,时尚休闲。

蓬松感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制造出蓬松感十足的发型效果,很是时尚俏皮,齐刘海发型经过碎剪的处理,轻松修饰出了完美的脸型,捎带凌乱感的发丝更添时时尚感。 深棕色的染发颜色让厚重的发丝赋予轻盈感,同时又让这款短发发型更加时尚魅力。 

蛋卷头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在短卷发的基础上打造出蛋卷头短发发型设计,整体发型整体发型是由一个C型卷组成,凌乱而有型的发型设计将流行发型元素的特色展现了出来,两侧蓬松的卷曲发丝,紧贴着女生的脸颊,塑造出了一张精致的小脸造型。

改良版荷叶头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荷叶头的基本款是发尾发卷的内扣,但这款发型在整体内扣的基础上又将发梢做了外翘,增添了知性的味道。俏皮的刘海、弧度适宜的发尾,既不过分甜腻、又不失温婉气质,在颈部处收尾能突显美颈的效果。

层次感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利用层次感的个性修剪技巧,让短发发型看起来更加时尚甜美,也更能修饰女生的脸型,八字形微侧分斜刘海发型很好修饰脸型,搭配青亚麻色染发颜色,时尚不失个性,又很好的衬托了女生的肤色。

蓬松短卷发

  短卷发,俏皮可爱风的女生短发发型,碎剪的齐刘海发型搭配上层次蓬松的短卷发,减龄百分百,内扣式的烫发效果从刘海发型就开始充满展现,制造出厚重又甜美的发型效果,将发尾分出层次的内扣式养发,营造出个性且十分减龄的此款短卷发造型。

纹理烫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具有很好减龄效果的女生发型,这款短发造型摒弃了一成不变的短发设计,打造蓬松凌乱而又纹理清晰的造型感,半圆形的刘海发型设计瘦脸效果极其明显,给短发增添了无限的魅力,给头发挑染上时尚潮流的染发颜色,让女生充满时尚气息,更显得青春活力。

娇俏女生短发

  这款女生短发,具有娇俏靓丽的女生气质,尽显优雅甜美风情,质感丰盈的短卷发发型设计,齐耳的短发设计,既显得清爽又十分富有俏皮感,采用时下流行的棕色染发,更显时尚潮流,刘海呈现出半圆形的弧度,凸显女生清澈有神的眼睛,整体发型设计类似于蘑菇头,带出几分俏皮之感。

可爱风短发发型

  这款充满可爱风情的短发发型,释放出一种纯真俏丽的女生气质,很适合卖萌扮嫩的女生哦!顺直的发丝,有着波波头发型的圆弧线条美,齐刘海发型搭配,轻轻的碎剪处理,立即让你变得年轻又俏皮,加染上板栗色的染发,短发又不失时尚魅力。

轻盈感短发发型

  简单的短发发型,经过碎剪的发型设计,打造出轻盈的质感效果,层次感的短发发型设计,整个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气质,加染上很亮丽的棕黄色的染发颜色,使短发发型瞬间变得时尚甜美起来,将发尾剪出自然的内扣式效果修颜十足。

齐刘海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搭配厚厚的齐刘海发型,显得非常的可爱甜美,齐刘海的发型设计还衬托出一双大大的眼睛,搭配上大眼妆,绝对是人见人爱的萌系少女,蓬松的蛋卷头增加了头发的厚重感,更加时尚潮流,棕色的染发颜色在太阳的照射下更加耀眼吸引人。

波波头短发发型

  波波头短发发型,是最能展现女生俏皮可爱气质的女生短发,将短发修剪出圆弧状,俏皮活泼,自然黑色的发色,既增加了短发的质感效果跟光泽度,又彰显女生柔美可爱的情怀,更能衬托出你白嫩的皮肤,而且整齐的短发更为帅气中性有型。

烫发短发发型

  将短发发型打造出卷烫的发型效果,是韩国女生最喜欢的一款短发烫发发型,如果你不知道短发怎么烫好看,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哦,不仅能使整个发型非常蓬松饱满,可以起起到让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的视觉效果。而且给人感觉非常可爱俏皮。

中分短发发型图片

  这款短发发型图片,采用中分的刘海发型,绝对是很多圆脸女生最爱的一款发型,中分刘海发型不仅可以遮盖住脸颊的肉肉,还可以让你给人感觉更加干练帅气,将齐齐的发尾有点内扣的卷度,非常知性温柔。

齐刘海短发发型

  前后不对称长度的短发发型设计,凸显短发的时尚魅力,顺直的发丝顺直女生的脸颊流下,勾勒出完美的脸部线条,厚厚的齐刘海绝对是减龄的秘密武器,给人感觉非常甜美温柔,柔顺直发非常自然,简单大气。配上大眼妆绝对让你魅力无限。

斜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斜刘海短发发型更多展现出优雅知性的女性魅力,斜刘海发型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长脸MM可以使脸部距离看起来短一些,打造完美的瓜子脸,发尾的卷度会给人感觉更加知性温柔,更有女人味。

俏丽感短发发型

  修剪的非常干净利落的短发发型,十分的清爽时尚,偏分的斜刘海发型露出好看的眉梢,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内扣的发尾使整个发型看起来非常饱满,给人感觉很知性,非常适合走轻熟女路线的MM们。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