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流行女生韩式发型精彩抢先看

2012/11/13 9:27:07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发型扎法,清爽甜美的韩式发型,一款清爽时尚的道姑头发型,不仅十分的好看迷人,也非常有小清新的味道,是一款时尚甜美的女生发型,无刘海的发型设计,更显清爽靓丽。韩式卷发发型  这款韩式发型,蓬松的长卷发搭配整齐的齐刘海发型,散发出少女的浪漫气息,显得青春靓丽与活力十足。

道姑头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清爽甜美的韩式发型,一款清爽时尚的道姑头发型,不仅十分的好看迷人,也非常有小清新的味道,是一款时尚甜美的女生发型,无刘海的发型设计,更显清爽靓丽。

马尾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打造出一个清新简洁的侧扎马尾发型,发丝卷曲的效果更突显出女生发型的可爱俏皮感,整齐的平刘海发型修饰着女生的小圆脸,非常的俏皮可人,再搭配上一个流行的鸭舌帽,绝对是一款让人人见人爱的甜美女生发型。

麻花辫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打造韩式麻花辫发型扎法,既有着女性的优雅气质又不失甜美俏皮感,松散的双马尾麻花辫女生发型,起到了很好的修颜效果,搭配齐刘海发型为修饰脸型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板栗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韩式发型的时尚度。

道姑头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时尚甜美的女生扎法发型,这款时髦清爽的道姑头韩式发型,高高扎起的道姑头,简单却有着不平凡的时尚魅力,给人很清新舒服的感觉,无刘海的发型图片,显露圆润的额头,非常的秀丽可人。

麻花辫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打造出两个麻花辫马尾的女生发型,带出纯真俏丽的女生气质,有着返璞归真的感觉,斜刘海的发型设计,巧妙的修饰了女生的脸型,搭配蝴蝶结发箍,韩式发型扎法尽显甜美气息。

侧发髻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打造一款侧发髻韩式发型,既演绎出风情万种的女性气质,也起到了一定的修饰脸型的效果,侧发髻发型搭配一个蕾丝的发饰,很是清新甜美,无刘海的韩式发型扎法更显清新靓丽。

韩式发型扎法 发髻马尾发型

韩式发型扎法,简单又时尚的韩式发型,侧扎的发髻马尾发型,不仅修饰了女生的脸型,也展现出女生俏皮可爱的气质,中分刘海的发型设计,女生的脸蛋尽显无遗,充分展现出了韩式发型扎法的时尚优雅气质。

麻花辫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整个发型都打造出麻花辫的形状,散发出女性优雅的气质魅力,从头顶开始打造麻花辫造型,一直编至发尾,搭配齐刘海发型,尽显甜美可爱气质,棕栗色的染发颜色又衬托出了女生白皙通透的肌肤。

侧扎麻花辫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侧扎的松散麻花辫发型,展现风情万种的女性气质,而且还从视觉上起到了瘦脸的效果,齐刘海发型的搭配,衬托出了女生灵气十足的大眼睛,棕栗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这款韩式发型的时尚韵味。

韩式发型扎法 侧扎发髻

韩式发型扎法,侧扎发髻的女生发型,展现清新甜美的气质魅力,侧扎的发髻发型从视觉上起到了缩小脸部面积的作用,呈现出一张精致的小脸,斜刘海发型的打造,令这款韩式发型更有清新的女人气质。

步骤一:首先是一款中长发发型,板栗色的染发颜色使这款发型很是靓丽,话不多说,马上进入韩式发型扎法步骤。将头发梳直理顺之后,在左右太阳穴后面挑一点头发,用小号的黑色橡皮筋松松的绑在脑后。

编发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融入麻花辫编发发型效果,整款韩式发型显得非常的时尚靓丽,松散婉约扎起的侧扎马尾发型,不仅起到了修饰脸型的效果,还凸显出女生甜美自然的气质,搭配齐刘海发型,增加了韩式发型扎法的减龄甜美感。

麻花辫马尾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麻花辫编发的双马尾韩式发型,展现出女生俏皮可爱的气质,经过烫发处理的马尾发型更显时尚优雅范,齐刘海的发型设计,衬托出了女生大大的眼睛,很是漂亮迷人。

麻花辫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韩式麻花辫发型扎法,一款时尚靓丽的韩式发型,从头顶的位置开始打造麻花辫发型扎法,编至发尾婉约扎起一个马尾发束,搭配蝴蝶结发饰,尽显时尚甜美感觉。

马尾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简单时尚的韩式发型,这款韩式蛋卷头低扎马尾发型,慵懒随性中透露出知性女人气质,中分的刘海发型设计自然的落在脸颊两边,既修饰了女生完美的脸型,又显得十分的浪漫优雅,棕红色系的发色更显时尚靓丽。

粉色简单发带+韩式中长发发型

  中长发的韩式发型,文静淑女,搭配简单棉质的宽发带,可以显得女人更加娇小可爱,结合女生中长发发型,显得女生的脸更加小巧,有着很好的修颜效果哦,中分的刘海发型,又彰显出了女性那优雅成熟的女性魅力,气质迷人。

斜刘海韩式卷发发型

  韩式发型,一款充满着时尚甜美感觉的女生发型,斜刘海大卷发发型,加染上板栗色的染发颜色,不仅增加了韩式发型的时尚魅力,也衬托出了女生白皙通透的肌肤,斜刘海的发型设计,巧妙的修饰了女生的脸型,嘟嘟的嘴,水汪汪的大眼睛,惹人喜爱。

中长直发韩式发型

  韩式发型,时尚甜美的女生发型,这款披肩的中长直发发型,演绎纯净甜美气质,发尾微微内扣的发型设计,很是清纯减龄,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也有着微微内扣的弧度,更显优雅自然,深色系的染发颜色尽显知性唯美,整个造型很是清纯靓丽。

韩式直发梨花头发型

  这款韩式发型,直发梨花头发型设计,展现女生清纯靓丽的女生气质,中长发的女生发型,搭配碎剪的齐刘海发型,将发尾烫出内扣式的效果,甜美又减龄。简单自然的发型再搭配上工作装,OL应有的气质自然的就散发出来了。

韩式卷发发型

  这款卷发韩式发型,熟女气质的中长卷发发型,成熟女人味道十足,大片的斜刘海发型制造出卷曲的发型效果,遮盖住女生的部分脸颊,从而起到瘦脸的效果,红棕色的染发颜色,使发型显得无比的时尚靓丽,搭配白色打底衫和亮黄色西装OL气质十足!

刘海编发韩式发型

  麻花辫刘海编发的韩式发型,大大的麻花刘海辫子,从刘海从左至右的辫下来然后再从耳朵上面编过去,发尾利用夹子固定即可,剩余的发丝随性披散在肩上,演绎时尚浪漫风情,深栗色的染发颜色加入,又尽显复古风情。

丸子头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极具甜美可爱感的扎发发型,清新减龄的丸子头扎发发型,萌萌的齐刘海发型起到修颜瘦脸的效果,精致的丸子头十分的百搭,尤其秋冬季搭配厚重的服饰,这样一款可爱感的韩式发型让你清新又甜美。

干净清爽丸子头

  干净清爽的丸子头发型,演绎最年轻时尚的韩式发型扎法,丸子头总给人很自信的感觉,搭配上黑色的T恤跟背带裤,活泼的校园风,露出好看的额头,显得清爽有精神,这样的造型特别吸引眼球。

  韩式发型盘发:很有气质的一款韩式发型盘发,显得淑女优雅。金黄色的染发颜色加入也很好看,整体造型都很时尚养眼哦。

侧扎麻花辫韩式发型扎法

  韩式发型扎法,侧扎的麻花辫韩式发型,很有纯真俏丽的气质,韩剧中的女主角总是喜欢用随意自然的发型打造温柔甜美的形象,所以将头发简单随意的用三股辫的形式编到发尾,然后将发辫放在肩膀一侧,给人感觉十分甜美还有种温柔小女人味。

韩式卷发发型

  这款韩式发型,蓬松的长卷发搭配整齐的齐刘海发型,散发出少女的浪漫气息,显得青春靓丽与活力十足。发尾蓬松的发丝制造出空气感的效果,放置在女生的胸前,令女生的下巴看上去非常的尖细,齐刘海的发型设计,给这款韩式发型带来了甜美感觉,又修饰了小脸。

  韩式直发发型

  韩式直发发型是最能体现出女生清纯靓丽的气质了,长直发发型随性披散在肩上,演绎最清纯浪漫的情怀,齐刘海发型有些微微的拨开,更显清新甜美感,染成浅棕色显示出的感觉就完全不同了,俏皮又带点小可爱。

经典短发波波头

  这是一款十分经典的短发波波头发型,也是一款极具甜美感觉的韩式女生发型,自然黑色的发色,没有经过一丝的染发,透着青涩与学生妹的味道。发尾与刘海的弧度还有着很显瘦的功效。

  韩式蛋卷头发型是一款很受韩国女生欢迎的一款韩式发型,齐刘海的长卷发发型,蛋卷头的发型设计,显得很随性与自然,板栗色的染发造型,使蛋卷头发型更加时尚有型,俏皮可爱惹人爱。

韩式中长卷发发型

  同样是一款卷发发型,刚好过肩的长度恰到好处,蓬松的发丝,堆积在女生的肩头,将女生的整个脸颊包裹了起来,塑造出了一张精致的小脸,萌萌的齐刘海发型搭配,起到了很好的瘦脸效果,红棕色的染发,令发丝灵动迷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