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浪漫长卷发 秀出时尚新主张

2012/11/6 10:55:39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发型,侧披肩的卷发发型设计,制造出蓬松的发型效果,不仅展现女生风情万种的气质,又有着很好的瘦脸功效,斜刘海的发型设计,为修饰脸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搭配蝴蝶结发箍,整款卷发又不失甜美感觉。

侧披卷发发型

卷发发型,侧披肩的卷发发型设计,制造出蓬松的发型效果,不仅展现女生风情万种的气质,又有着很好的瘦脸功效,斜刘海的发型设计,为修饰脸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搭配蝴蝶结发箍,整款卷发又不失甜美感觉。

斜刘海卷发发型

  卷发发型,采用侧分的斜刘海发型展露出女生饱满的额头,同时带着些知性优雅的韵味,从下巴开始内卷的中短发发型,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更加突显出女生甜美俏丽的一面。

齐刘海卷发发型

  这款卷发发型,采用齐刘海发型,齐刘海发型微微侧分,眉眼之间的长度恰到好处,缩小了女生的脸部面积,大波浪卷发发型弧度很好地柔和脸部线条,让脸型看上去更加精致,浅亚麻色染发颜色加入,不仅增加了卷发的时尚魅力,还衬托了女生白皙的肌肤,灵动迷人。  

侧重长卷发

  厚重感的长卷发,S型的卷发发型加上侧重的斜刘海发型设计,将脸庞立即修出娇小轮廓。从内由外的外扩式S卷发发型设计,立体十足且制造出随意丰盈感。深棕色的染发颜色,造型感十足,风配正装或者休闲装都成熟知性。

蓬松大卷发发型

  蓬松的大卷发发型,发卷富有层次感的叠在一起,将刘海发型往后梳露出白皙的娇容,如同花朵般纯洁动人,空气感十足的卷发发型堆积在女生的肩头,将女生的整个脸颊包裹了起来,塑造出了一张精致的小脸,十分的气质迷人。

齐刘海卷发发型

  蓬松的卷发发型,制造出空气感十足的发型效果,随性散落在肩上,将她的脸颊全部包裹了起来,塑造出了一张精致的小脸,很是漂亮迷人,轻轻拨松齐刘海,再制造出大波浪的厚重卷发蓬松有度,修出极致小脸。

卷曲刘海卷发发型

  这款充满时尚浪漫气息的卷发发型,卷曲的刘海发型才是整款发型的重点打造之处,弯曲的齐刘海发型,制造出蓬松的感觉,既增加了整款发型的时髦感觉,也轻松打造出了一张精致的瓜子脸造型,金色的染发颜色的加入,整个造型显得跟芭比娃娃一样可爱甜美。

蓬松感长卷发

  长卷发,总给人无限的时尚浪漫风情,两侧蓬松的卷发发型设计,放置在女生的胸前,紧贴着女生的脸颊,勾勒出精致的小脸轮廓,搭配中分的刘海发型,也为小脸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搭配花朵发饰不错的哇,在原有的基础上多了一份甜美的感觉。

侧肩微卷发发型

  侧肩的微卷发发型,演绎风情万种的女生发型,偏橘红色的染发颜色加入,使整款卷发发型很是流行抢眼,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的美眉,搭配白色的西装外套,韩式范儿十足,非常适合职场OL的发型。

大波浪长卷发

  大波浪卷发发型,最能展现女生优雅与知性魅力气质,长卷发发型融入大波浪卷曲效果,演绎浪漫迷人的韩式发型,中分的刘海发型设计,又营造出轻熟女的气质范,而又不失女生俏皮可爱感。

韩式卷发发型

  这款韩范十足的卷发发型,将刘海发型扎起小辫马尾,俏皮可爱感十足,在起到减龄的作用同时又有着增高的熊爱国,很适合矮个的女生,深色系的染发造型,增加了发型的质感跟光泽度,搭配简单的T恤,又给人休闲舒适的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