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潮卷发假发 随心变换造型

2012/11/15 16:13:56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眉的侧分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稍稍分开的一点角度,塑造出完美的脸型比例。略显蓬松效果的中长卷发,充满了轻盈感和灵动气息,中分长刘海很好地包裹脸颊。轻微的蓬松感,营造出时尚氛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年轻的朝气。


 

  巧克力色+波浪卷
  巧克力色的假发,是近期的流行发色,很受大家的青睐呦!长长的大波浪卷发,充满了浪漫唯美的梦幻气息,给人无限美好的遐想。卷度随意披散着,自然而不做作,带出随性的气质。齐眉的侧分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稍稍分开的一点角度,塑造出完美的脸型比例。

  侧分刘海+微卷发
  这款女生卷发发型,同样采用侧分刘海的设计,可见已经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了。齐眉的侧分刘海,既有小女生的甜美和可爱,又有小女人的妩媚,可谓是一举两得,同时瘦脸效果也是一流的。搭配长长的轻盈微卷发,充满了灵动气息,是一款非常时尚又好看的假发。

  中分刘海+中长卷发
  中分发型,是2012的大热行趋势,最能展现女性的妩媚感觉了,同时也是瘦脸效果极佳的一款发型,深得MM们的宠爱。想走成熟路线又想瘦脸的MM,这款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啦!略显蓬松效果的中长卷发,充满了轻盈感和灵动气息,中分长刘海很好地包裹脸颊。

  侧分刘海+中长卷发
  侧分的齐眉刘海,有效减少了脸颊的面积,带出轻熟女的味道。发梢营造出微卷的弧度,倾向于自然卷的造型,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慵懒感,可以增加MM的亲和力。采用内扣的设计,让小脸效果更进一步。耳间的耳钻若隐若现,透出几分神秘魅惑,更加吸引人!

  黑色+凌乱大卷
  此款假发卷发,采用传统的黑色发色,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美感,散发出温婉的柔和美。长刘海用小发夹别起,打造出圆弧形的造型,是这款发型的特别之处。松散的大卷发随意披散着,带着轻微的凌乱感,显得动感有活力。

  齐刘海+蓬松卷发
  蓬松卷发,融入了今年最新流行发型的潮流元素,尽显摩登时尚范儿。假发的蓬松效果,明显增加了质感魅力。两鬓的卷翘发尾,令发型变得很有气势。搭配齐刘海,让原本可爱的女生更显甜美。别个粉色花朵发饰,很是清新淡雅。

  齐刘海+波浪卷
  浪漫的波浪式卷发假发,打造得极有层次感,带来强烈的视觉享受。发丝显得丰盈有弹性,犹如一个个跃动的精灵,充满了活力和生机。卡哇伊的齐刘海,把甜美气息演绎到了极致。

  平刘海+微卷发
  平刘海发型,也是大家公认的瘦脸法宝,能让你迅速减龄噢!这款平刘海,突显出水灵灵的眼睛和精致的小脸蛋,加上唯美的微卷长发,打造动人的童话公主范儿,让人一见倾心!

  中分刘海+中长卷发
  此款中长卷发发型,以凌乱感为主调,融入了今年最新流行发型的潮流元素,时尚感十足。略显几分凌乱,又不失层次感。依然是采用中分的设计,可见其魅力非一般。淡淡的染发颜色,带着典型的日系色彩。

  斜刘海+中长卷发
  这款卷发发型,同样加入了蓬松和凌乱的时尚元素,打造时尚潮女摩登范儿。秀发的蓬松效果,明显增加了发丝的质感魅力,为整个发型注入了一股活力。略过眉的斜刘海设计,突显灵气十足的大眼睛,惹人喜欢!

  齐刘海+中长梨花卷
  齐刘海发型,众所周知是修饰脸型的一大法宝,也是卖萌、装嫩必备发型呦,带出无尽的甜美可爱气息。中长发梨花卷两端的内扣设计,呈现出完美的弧度,瘦脸so easy!

  圆弧刘海+中长卷发
  厚重的圆弧形刘海,同样有着很好的修颜作用,彰显大眼小脸的效果。头发大大的微卷度,让头发充满了灵动感。轻微的蓬松感,营造出时尚氛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年轻的朝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