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短发图片 今夏受宠的短发发型

2012/8/29 16:21:54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短发发型设计这款卷发弧度的短发发型设计,更加富有时尚的味道,短发发型打造出卷曲的效果,增加了发型的蓬松度,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有圆润的效果,浅棕色的染发令女生的肌肤更加白皙通透。

编发刘海短发发型

  将女生的刘海发型进行刘海编发的效果,演绎出超萌小清新的感觉,也更显清新沁凉感,蓬松空气感的短发发型,包裹住了女生的整个脸颊,塑造出了一个小脸美女,一副粗边框眼镜的搭配,更显俏皮可爱。

半扎发短发发型设计

  清新甜美的短发发型设计,打造出优雅半扎发发型,将女生优雅甜美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浅棕色的染发颜色衬托出女生白皙红润的肌肤,齐刘海的发型设计,凸显出女生精致娇小的脸蛋。

时尚短发发型设计

  这款极具时尚魅力的短发发型设计,是一款非常有特色和个性的一款短发发型,整个发型打造出卷曲弧度效果,营造出蓬松的感觉,增添了青春活力气息,半月型刘海的发型设计,增加了整款短发发型的时髦洋气感。

小清新短发发型

  清新感十足的短发发型,柔软顺直的发丝,绽放出女性清新甜美的气质,发尾微微有些内扣的效果,很有修饰脸型的功效,搭配斜刘海发型,更有清新自然的味道。

优雅淑女短发发型

  具有优雅淑女气质的短发发型,内卷的发尾,轻盈甜美,单发出优雅端庄的迷人魅力,短发发型的半扎发造型,富有浓厚的优雅甜美气质,半月型斜刘海的发型设计,凸显出清澈有神的眼睛,气质迷人。

中分短发发型设计

  中分的短发发型设计,更具女人气质魅力,中分的刘海发型设计,将女生的脸蛋展露无遗,显得十分的秀丽可人,发尾内扣的短发发型,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气息,一副时尚墨镜装扮,又有着时髦女郎的风范。

优雅系短发发型设计

  蓬松的短发发型设计,蓬松有度,制造出轻盈的质感效果,十分的优雅甜美,散发出成熟的迷人魅力,圆润感的短发发型轮廓,非常富有造型感,斜刘海的发型设计,有着轻轻碎剪的发丝,洋溢着青春的动感气息。

齐刘海短发发型

  厚重感的日系短发发型,透露着丝丝俏皮可爱的气息,蓬松有质感的短发更是增添了发型的造型感,同时还衬托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体现出女生精灵可爱的一面,气质迷人。

卷发短发发型设计

这款卷发弧度的短发发型设计,更加富有时尚的味道,短发发型打造出卷曲的效果,增加了发型的蓬松度,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有圆润的效果,浅棕色的染发令女生的肌肤更加白皙通透。

中分短发发型设计

这款齐肩的短发发型设计,展现出了女生优雅淑女的气质,中分刘海的发型设计,女生气质十足,露出光洁透亮的额头,令五官更富立体感,深栗色的染发颜色,使这款短发发型更具时尚的魅力。

帅气女生短发发型

展现中性美感的女生短发发型,帅气清爽的形象能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哦!与经典的韩式男生发型如出一辙的发型打造,彰显女生刚毅、率真的个性,斜刘海发型设计凸显明亮有神的眼睛,十分好看。

气质短发发型

  整齐的修剪,利落帅气,很简单的短发发型却张展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中分无刘海发型设计衬托出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搭配一款酷感太阳眼镜,凸显御姐范儿。

金亚麻色短发发型

融入金亚麻色染发颜色的短发发型,不仅彰显出女性的个性气质魅力,而且还展现出女孩清新淡雅的气质,自然拨开的斜刘海发型,温婉甜美又不失可爱俏皮气息,搭配时尚潮流的T恤,很是有范。


少女系短发发型

少女系的清纯短发发型,十分的清纯甜美,将短发发型打造出微卷的效果,更显时髦洋气,斜刘海的发型设计,令女生的五官更加富有立体感觉,在发型的侧边别上一朵花朵发饰,十分的风情迷人。

蓬松短发发型设计

这款蓬松凌乱感的短发发型设计,适合任何年龄段的女生,年轻的女孩换上这样的短发发型很能很显洋气呢,这款短发发型的清凉感不用多说,给人很清爽舒适的感觉,刘海微微的卷翘感,更显俏皮可爱。

蘑菇头短发发型设计

整齐修剪的平刘海以及耳际边滴水头发平整的弧线,打造出女生俏皮的蘑菇头发型,圆弧形的蘑菇头短发形状,修饰出女生饱满的头型,柔顺的发丝顺直紧贴,体现女生柔美的性格。

马伊俐清爽短发发型

修剪得比较精短的时尚短发发型,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将两侧鬓发夹在耳朵后面和短短的刘海发型设计,使马伊俐精致立体的五官和柔美的轮廓线条显露无遗,展现干练的优雅气质。

斜刘海短发发型

清新简约的短发发型,搭配清爽的斜刘海发型,兼具清新与时尚气质,大片斜刘海发型顺着女生的脸颊流下,巧妙的修饰了脸型,顺直的发丝非常贴合头型,演绎超萌小清新感觉。

卷短发发型

将清爽的短发发型打造出卷发的卷曲效果,增加发型的蓬松度的同时又增加了短发发型的时尚洋气感,斜刘海的发型设计,凸显出女生立体的五官,融入浅棕色的染发颜色,时尚甜美。

柔美女生短发

这款极具柔美可爱气质的女生短发,将女生的柔美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内扣发尾的打造,不仅巧妙的修饰了脸型,还增加了整款发型的灵动气息,齐刘海的发型设计,打造出一张精致的瓜子脸造型。

淑女短发发型设计

淑女乖巧型的短发发型设计,展现出女生优雅甜美的气质,直发短发发型的打造,更显温婉淑女范,刘海发型采用刘海编发的效果,增加了发型的时尚气息,同时也将女生的脸蛋展露无遗,非常的漂亮迷人。

蓬松感短发发型

蓬松感的短发发型,极具时尚个性魅力,充满轻盈空气感的发丝给炎热的夏季带来更多的清爽沁凉感,齐耳短发发型设计,更显清爽靓丽,大片斜刘海发型的女生短发,演绎清新小女人形象。

日系风短发发型设计

日系风格的短发发型设计,展现女生甜美可爱的气质,短发发型融入金棕色的染发颜色,彰显时尚个性气质,短发打造出蓬松卷曲的效果,令短发发型更显时尚魅力气质,齐刘海发型有些打薄的处理,尽显青春气质。

短发梨花头发型

短发梨花头发型仍是今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短发梨花头散发着甜美优雅女生的迷人气息,长至下巴位置的女生短发发型设计做内扣的发尾打造,再搭配小八子型的刘海形成裹脸的效果,衬托出精致小巧的脸型。

斜刘海短发发型设计

极具清新甜美气质的短发发型设计,既显清爽又非常的时尚甜美,斜刘海的发型设计,凸显女生立体感的五官,融入棕栗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短发发型的时尚度,淑女乖巧女生不容错过的一款发型。

卷发短发发型设计

短发发型设计打造出卷曲效果,令短发发型有着质感丰盈圆润的效果,半月型的斜刘海发型设计,凸显出了女生极富立体感的五官,两侧蓬松感的发丝巧妙的修饰出了女生精致的小脸造型。

短发梨花头发型

齐刘海短发梨花头发型位于最新短发发型榜首。厚重感的梨花头短发发型设计,衬托出一种小巧的瓜子脸,齐刘海提升流行短发发型的甜美度,将一侧短发夹在耳朵后面,露出迷人的脸颊,一个清爽可爱的短发美女形象立即显现。

波波头短发发型设计

可爱波波头发型的短发发型设计,展现出女生俏皮可爱的气质,整款bobo头打造出质感圆润的效果,令女生的头型看上去更加有饱满的感觉,一个超夸张的粉色蝴蝶结发饰别至头顶一侧,显得十分的粉嫩可人。

魅惑短发发型设计

这款短发发型设计,将女性妖艳魅惑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极具十足的诱惑力,略显凌乱感的发丝更能展现女性的性感气质,斜刘海的发型设计,烘托出一双魅惑迷人的大眼睛,是一款时尚美艳的发型。

斜刘海短发图片

这款短发图片,略显蓬松毛躁感,令整款发型更显清新自然魅力,搭配清新的斜刘海发型,凸显出女生立体的五官,同时也增加了发型的造型感,棕栗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短发发型的时髦洋气感。

女士短发发型图片

卷曲效果的女士短发发型图片,是2012短发最新发型,发尾内卷效果的发型设计,增加了整款发型的质感圆润效果,也让女生的头型更富饱满的感觉,减龄的齐刘海发型,有些碎剪的处理,衬托出一双清澈有神的大眼睛。

日系风女生短发

带有日系甜美风范的女生短发,很是甜美可爱,半月型斜刘海发型设计,展露出女生光洁透亮的额头,令女生的五官更显立体感觉,斜刘海利用花朵发饰固定在一侧,更显清新靓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