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祛痘洗面奶让痘痘快速无踪影

2012/8/6 14:45:45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的的皮肤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痘痘,想要挥别夏日痘痘烦恼,就一定要先疏通毛孔,改善容易滋生痘痘的肌肤环境。而洗面奶是唯一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问题的护肤产品,一款专业的祛痘洗面奶,不仅仅能起到祛痘的功效,更重要的是通过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改善肤质,避免滋生痘痘,将痘痘扼杀在萌芽状态,这也就是传说中的祛痘更抗痘。为了让今夏每一位爱美MM都能拥有光洁无暇的美肌,现在就为大家带来8款三天祛痘不留痕,并具备强效抗痘的洗面奶。

  夏季的的皮肤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痘痘,想要挥别夏日痘痘烦恼,就一定要先疏通毛孔,改善容易滋生痘痘的肌肤环境。而洗面奶是唯一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问题的护肤产品,一款专业的祛痘洗面奶,不仅仅能起到祛痘的功效,更重要的是通过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改善肤质,避免滋生痘痘,将痘痘扼杀在萌芽状态,这也就是传说中的祛痘更抗痘。为了让今夏每一位爱美MM都能拥有光洁无暇的美肌现在就为大家带来8款三天祛痘不留痕,并具备强效抗痘的洗面奶。

  1、DreamtimesM1梦幻洁面乳

  鼎鼎大名的DreamtimesM1梦幻洁面乳是公认祛痘效果最佳的经典洁面产品,它丰厚细腻的泡沫能够深入毛孔吸收多余皮脂和肌肤代谢物,恢复毛孔清透舒畅,从根源上改善容易滋生痘痘的肌肤环境,独特的草本植物马齿苋,有清热利湿、解毒消肿、消炎等功效,可以迅速缓解痘痘引发的肌肤红肿。长期使用可以明显提亮肤色,达到立体美白淡化色斑痘疤的效果。

  2、 佰草集舒盈祛痘洁面皂

  以中草药为配方的中国式护肤产品佰草集舒盈祛痘洁面皂,蕴含藏红花、芦荟、忍冬等本草精华,能深入清洁面部肌肤,泡沫丰富细腻,温和洁净同时去除肌肤多余油脂,疏通堵塞毛孔,令肌肤保持清爽不紧绷。纯中药祛痘成分,温和不刺激,针对痘痘严重的皮肤尤为适合,比较适合油性以及混合性肌肤在夏季使用。

  3、The face shop速洁毛孔洗面奶

  最受学生群体欢迎的The face shop速洁毛孔洗面奶具有较好的祛痘效果的同时,还有一定的收缩毛孔的功效。该产品天然植物成分,绝对不含酒精。易出油皮肤和问题皮肤(易生痘痘、粉刺)的最佳选择!不含有其他添加剂,快速洁净皮肤,控制油份补充充足水份;同时清洁毛孔内深层污垢,快速改善毛孔扩张;最适合怕油长痘的皮肤。想让皮肤毛孔收缩的MM也可以试试。

  4、 相宜本草控油消痘洁面

  中草药温和配方的相宜本草控油消痘洁面,凭借着实惠的价格,较好的功效获得了众多好评,这款洁面产品蕴含金银花,野菊精华,清凉舒缓,有效消除暗疮、青春痘并收缩毛孔。黄柏可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延缓肌肤角质化,保持肌肤柔滑湿润。 泡沫丰富绵密,洁净面部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质,净化毛孔。

  5、 理肤泉LA ROCHE-POSAY痘痘清舒缓洁面啫哩

  身为药妆的理肤泉多年来坚持温和护肤的路线,这款明星洁面啫喱不含皂质,能有效打开阻塞毛孔,减少油脂分泌,抑制 不洁物滋生,pH值5.5,清理皮层的同时避免痘痘不适,贴合皮肤酸碱度,敏感皮肤亦可安心使用,适合混合型痘痘(炎性痘痘):局部或整脸痘痘红肿,胀痛,毛孔堵 塞严重,有痘痕问题。

  6、VICHY 薇姿油脂调护洁面啫喱

  这款许多敏感性肌肤的MM都亲睐的经典洁面啫喱能解决粉刺、面疱、毛孔粗大、泛油光、及红肿的问题。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这款啫喱质地的洁面产品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能洗去脸部多余的油脂及,解决痘痘、毛孔等肌肤问题。长期使用,能增强皮肤天然防御功能,控油效果较佳,但是清洗后感觉有残留。

  7、ZA真皙美白洁面膏

  以强效淡化痘疤功效而深受痘痘肌MM欢迎的ZA真皙美白洁面膏,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及肌肤瑕疵生成.。细腻柔滑的泡沫能轻松洗去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促进肌肤对美白成分的吸收。泡沫丰富,轻盈幼滑,深层洁净肌肤,令肌肤润泽清新。彻底清除毛孔深处污垢和彩妆残留。软化粗糙肌肤表面,令肌肤焕发动人光彩。具有消炎效果,抑制粉刺生成。经过防过敏性测试。

  8、牛尔绿花茶树雪耳超净化控油洁肤泥

  在台湾地区销量火爆的牛尔绿花茶树雪耳超净化控油洁肤泥,凭借着牛尔的超好口碑强势登录内地之后,也受到了众多关注,该产品能够强效深层洁净、畅通毛孔 ,预防粉刺痘痘生成,角质代谢更顺畅。这款洁面是今年牛尔主推的控油产品,控油抗痘的双重功效是痘痘女们夏天祛痘的必备单品,超强的去污力清洁到位,洗后有无丝毫紧绷感,加快肌肤新陈代谢的同时,还可有效去除老旧角质,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算上乘之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