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气质刘海发型 演绎万种风情

2012/6/7 12:48:12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卷发发型  浪漫优雅的卷发发型演绎出女生温婉优雅的气质,随肩散落的卷发发型,展现出了女生清新甜美的气息,棕黄色的染发颜色衬托出了女生白皙红润的肌肤,齐刘海的女生发型,衬托出灵气的双眼。

中分刘海发型

  大家都认为中分的刘海是熟女的标志,其实不然,中分的刘海发型设计同样也能打造出甜美的风范,这款刘海发型加染棕红色的染发颜色,甜美十足,两个俏丽的低扎马尾,典型的可爱俏丽女孩。

齐刘海发型图片

  齐刘海发型适和什么脸型呢?齐刘海发型图片适合任何脸型,修剪的薄而蓬松感的齐刘海发型设计,一双柳眉若隐若现,睿智迷人,再搭配一条点点发带,绝对让你成为成为最亮眼的女生。

齐刘海+双扎麻花辫

  齐刘海的发型设计,是甜美女生最常用的一款发型,齐刘海将女生的小脸衬托的更加尖细,巴掌脸呼之欲出。松散的双麻花辫打造,甜美可爱。融入棕黄色的染发颜色,又弥漫着一丝轻熟女的韵味。

韩式刘海编发

  这款韩式刘海编发很是富有个性,将刘海打造出麻花辫的形状往后翻起,露出光洁的额头,清爽透亮,能给人以清风拂面的沁凉,发丝的毛躁感,显得自然不做作。

齐刘海+中长卷发

  中长卷发发型搭配齐刘海的发型设计,更能彰显出女生的优雅甜美气质,加染棕褐色的染发颜色,让这款中长卷发更加有时尚范儿。

齐刘海+丸子头

  丸子头的造型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将女生的青春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耳际余留了几缕发丝,又有着轻熟女的气质,给人别样的心动。

花轮式刘海发型

  花轮式的刘海发型给这款盘发发型注入了时尚的元素,展现出优雅的高贵,发丝通过麻花辫的造型盘至头顶的部位,有着清新华丽气质优雅,成就摩登女郎形象。

齐刘海发型

  甜美女生都喜欢齐刘海发型,齐刘海的女生发型将女生的脸修饰的更加完美,凸显出了一双清澈的双眸,灵气十足,搭配时尚的花苞头,给人以清新怡人的感觉。

圆圈型刘海

  这款女生的刘海发型可谓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一款发型,很有时尚的品味。将刘海打造出松散的麻花辫造型在额头中间的位置打圈,制造出圆圈的形状,时尚有新意,心动的你赶紧来尝试一下吧!

双麻花辫刘海编发

  将中分的刘海的编织出小麻花辫分别盘至上方,露出光洁的额头,让女生的五官更加有立体感,搭配低扎的双马尾造型,俏皮可爱。刘海编发使这款女生发型增添了不少时髦感。

斜刘海+直发发型

  一头金棕色的斜刘海直发发型气质非常的迷人,层次感的直发摆脱了呆板,斜刘海自然侧分侧分拉长了整个脸型,还带来了些许小甜美的感觉,清新淡雅。

斜刘海+短发发型

  斜刘海的短发发型给人以夏天清爽般的感觉,斜刘海的女生发型展露出光洁的额头,让女生的五官更加富有立体感,加染上棕黄色的染发染色,将女生的肌肤衬托的更加白皙通透。

齐刘海+双发髻

  两个低低扎起的双发髻发型彰显出女生俏皮可爱的气息,同时又散发出优雅浪漫的气质,搭配齐刘海的发型设计,凸显出了女生精致的小脸,让她的五官更显立体感。

齐刘海+梨花头

  酒红色的染发颜色给这款梨花头的造型增加了不少时尚感,微卷的发尾将女生的脸颊整个包裹住,塑造出完美的小脸美女,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遮盖住了额头,同样也起到瘦脸的效果。

蓬松内卷刘海

  内卷刘海给发型注入了时尚的气息,更有时尚品味。高耸的马尾造型,清爽沁凉,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刘海蓬松的发丝增加了这款女生发型个性感,棕红色的染发颜色,十分的流行洋气。

随性刘海

  随意拨开的刘海发型非常的自然大方,搭配两条低扎的松散麻花辫,很是优雅浪漫,如同公主般有着梦幻甜美的味道,搭配青色系的长裙,有着浓郁的田园气息。

齐刘海扎发

  卖萌的双扎马尾,甜美可爱,搭配厚重感的齐刘海,粉嫩可人又显得十分的可爱迷人,很是适合甜美系的女生,释放着柔美可爱的气息。

齐刘海梨花头

  中长发梨花头,发尾的卷曲效果,灵动可爱,甜美可爱的齐刘海的发型设计,瞬间起到减龄的效果,深色系的染发,更显青春活力,搭配一个边边帽子,乖巧恬静。

内叠刘海

  将长长的刘海向内叠起,制造出适当的蓬松感,有着层叠的感觉,颇具时尚个性。侧扎的鱼骨辫发型设计优雅浪漫,彰显出女性高贵优雅的气质,浪漫唯美。

圈圈刘海

  圈圈刘海的发型设计,有着俏皮可爱的同时又展现出个性时尚的魅力,头发随性的盘起,些许凌乱感的发丝,令发型更加自然美丽,增加了女性的亲和力指数,更有女人味道。

短发齐刘海发型

  这个夏天想要拥有甜美指数百分百的发型的话那就选择这款短发齐刘海发型吧,厚重齐刘海的发型设计,女生的眼睛显得更加的灵气十足,挑染的红棕色染发,俏皮感中又不失时尚的气息。

齐刘海质感卷发

  空气感十足的质感卷发发型,蓬松的卷发造型,堆积在女生的肩头,将女生的脸颊全部包裹住,修饰出了小脸造型,齐刘海不仅有效的修饰了脸型,更打造出了清纯魅力的萝莉形象,甜美无极限。

无刘海发型扎发

  无刘海发型扎法,将女生秀丽可人的脸蛋展露无遗,清新怡人。双扎的麻花辫造型弥漫着浓郁的田园气息,为了让发型不至于太过老气,将头发融入棕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发型的时尚度。

齐刘海卷发

  这款别具匠心的齐刘海的发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十分的洋气时髦,采用渐变的粉红色染发颜色,吸睛度百分百,相当时髦,时尚的卷发发型侧放在肩的一侧,风情迷人。

齐刘海+花苞头

  如果你是精致小脸美眉的话,可以尝试扎成高高的花苞头哦,很是符合这个夏季的主旋律,花苞头搭配齐刘海的女生发型,绝对是最佳组合,让你拥有清爽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两侧余留的几缕发丝,极具妩媚风情。

齐刘海麦穗烫

  麦穗烫的女生发型营造出了轻熟女的气质范,长长的烫发发型有着摩登时尚女郎的气质,很是时髦,搭配齐刘海发型,不显得太过老气,也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刘海编发

  将长长的刘海发型打造出刘海编发的效果,展现出了女性娴熟优雅的一面,同时也将女生的脸蛋全部展露在大家的面前,演绎出小清新的美女形象,余下的发丝随性侧扎成马尾,气质十足。

半月型刘海

  这款别具匠心的半月型的刘海发型,给这款女生发型注入了时尚的气息,半月型的斜刘海,遮盖住半边额头,衬托出一双电力十足的眼睛,搭配清爽的盘发发型,特别引人注目。

齐刘海长卷发

  长卷发的女生发型充满着浓郁的浪漫风情,大波浪卷发的打造又显得十分的自然甜美,搭配齐刘海的发型设计,将女生的优雅甜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还将女生的眼睛衬托的更大。

齐刘海双发髻

  将头发打造出低扎的麻花辫双发髻,散发着浓浓的复古气质,同时又十分的俏皮可爱,充满着十足的活泼可爱气息,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瞬间呈现出瓜子脸美女,别上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发饰,粉嫩可人。

齐刘海梨花头

  齐刘海梨花头是可爱小女生的首选哦,齐刘海发型设计更好的增添了小女孩的可爱度,发尾有着优美弧度线条的梨花头发型设计,更显活泼俏皮,亚麻色的染发染色让这款齐刘海梨花头更显时尚优雅。

齐刘海小盘发

  炎热的夏天就一个给自己换上一款清爽的发型,这款齐刘海小盘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哦,修剪得稍平的齐刘海,起着修颜的作用, 使脸蛋看起来更加清秀可爱,盘起的头发,看起来很轻爽,也体现了女孩子的清新甜美气质。

刘海编发

  将斜刘海进行刘海编发与清爽的短发发型结合在一起,清秀自然,整个发型既有着刘海的衬托又显得十分的清新凉爽,融入红棕色的染发颜色,简洁中又有着浓郁的时尚气息。

后翻刘海发型

  将刘海发型打造出后翻的效果,展露出女生光洁的额头,让她的五官更加富有立体的感觉,自然的直发发型随肩散落,十分的清新自然,深棕色的染发不仅衬托肌肤,又非常的时尚抢眼。

俏丽平刘海

  即使是平刘海发型,不整齐的效果增加了这款女生发型俏皮感,仔细梳理耳后的头发,齐肩的长度打造波浪卷发的设计,配合着前额发帘的不整齐效果,黑色波点蝴蝶结增加了发型的美感。

韩式平刘海

  女生双扎发发型有着韩式发型的感觉,稍过肩的中长发,在耳后扎两束低位扎发发辫,前额顺直整齐的平刘海遮盖了女生的眉毛,使刘海发型很有厚重感,韩味十足。

齐刘海+短发发型

  亮眼的浅棕色染发颜色非常适合夏季的调调,这款短发发型利用有点内拱的弧度,显得十分的乖巧可爱,齐刘海的发型设计拨开一个微微的小角,很有小清新的味道。

齐刘海+卷发发型

  弥漫着浓郁的优雅浪漫气质的卷发发型披散在肩上,十分的富有女人味,内卷齐刘海发型设计的打造,不仅增加了发型的时尚感,而且显得十分的乖巧可爱。

花环刘海发型

  将刘海发型打造出一个花环的形状,不仅给人以美的视觉效果,而且还给这款发型增加了不少时尚感,彰显出女生的个性魅力气质,再融入棕色的染发颜色,即显时尚气息。

齐刘海扎发发型

  浅棕色的发丝衬托出了女生清纯优雅的气质,厚重齐刘海的女生发型搭配耳际余留的发丝,修饰女生精致小脸的同时,还散发出让人迷恋的风情,双扎发发型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显得很是清新漂亮。

齐刘海+半扎发

  将耳际的头发往上拢起,扎起半扎发的发型,充满着优雅的气质魅力,别上一个蝴蝶结发饰,更是甜美无瑕,齐刘海的发型设计,有些微微卷曲的效果,增加了发型的自然韵味。

内卷刘海发型

  这款半月型的内卷刘海发型,非常的唯美迷人,同时也绽放出一丝小女人的气息,棕色的染发颜色在阳光的沐浴下,十分的夺人眼球,婉约的盘发发型又有着几分典雅复古的气质。

清新齐刘海短发

  齐刘海短发发型打造出了一个俏丽清新的小美女形象,短发的造型发尾出制造出微微的内扣效果,让女生的脸蛋更显尖细,修剪得很是整齐的平刘海为塑造小脸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这是一款很适合甜美女生的女生发型哦。

俏皮可爱齐刘海盘发发型

  这是款很有吸引力的齐刘海发型,长而有厚重感的平刘盘发造型,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非常的适合炎热的夏季,刘海在眉梢部位带着丝丝内卷打造蓬松效果,耳际边的整齐发尾也同样打造内卷的弧度,显得俏皮可爱,大气时尚。

齐刘海发型+梨花头

  这款中长发梨花头展现出了女生优雅浪漫的气质,发尾不同层次的内卷效果,增加了梨花头的时尚感,也很有清新自然的味道,搭配齐刘海发型,凸显精致秀丽的脸蛋。

齐刘海+卷发发型

  浪漫优雅的卷发发型演绎出女生温婉优雅的气质,随肩散落的卷发发型,展现出了女生清新甜美的气息,棕黄色的染发颜色衬托出了女生白皙红润的肌肤,齐刘海的女生发型,衬托出灵气的双眼。

花卷式刘海发型

  极具新意的花卷式刘海发型,承载着满满的时尚气息,花卷刘海集中在额际中间,散发出高贵优雅的气质,同时又显得无比的可爱甜美,搭配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发饰,展现甜美的女人气质。

刘海编发发型

  这款中分的女生发型,打造出两侧的刘海编发,充满着优雅复古的气息,麻花辫刘海编发,令这款发型更加富有时尚的品味,麦穗烫的烫发发型随性披散在肩上,散发出清新自然的女人气质。

齐刘海发型+双扎马尾

  齐刘海发型下一双灵气十足的大眼睛,释放出无限的灵动甜美气息,低扎的松散双马尾造型,展现出女生俏皮可爱的气质,浅棕色的染发颜色,不仅衬托出女生白皙的肌肤,还充满着时尚气质。

齐刘海短发发型

  这款女生短发发型利用有些凌乱弧度的齐刘海发型设计遮盖住了额头,凸显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整个发型制造出蓬松感打造出圆润的效果,非常适合有点婴儿肥的女生,是一款夏日必不可少的刘海发型。

内叠刘海发型

  将大片的刘海发型进行内叠的打造,不仅增加了发型的独特气质,还展现出了女生甜美可爱的气质,很有质感的卷发发型随性披散在肩上,又有着风情迷人的味道,棕褐色的染发颜色,颇具时尚韵味。

高耸刘海盘发

  利用造型品将刘海发型打造出蓬松的立体感,凸显出女性时髦的摩登女郎气质,极具立体感的刘海发型设计,将脸型整个拉长,修饰出小脸造型,清爽利落的盘发发型又彰显出女性积极干练的一面。

麻花辫刘海编发

  刘海发型打造出麻花辫的刘海编发,露出光洁的额头,让女生的五官更加富有立体感,搭配清新的短发发型设计,完全符合这个炎夏的调调,不仅甜美而且十分的清爽怡人。

斜刘海梨花头

  梨花头发型结合着斜刘海的发型设计,营造出一种优雅浪漫的气质,发尾微卷的处理,轻盈摇曳出灵动的女人气息,浅棕色的染发颜色很好的衬托出了女生白皙的肌肤,编织草帽搭配,即显时尚气息。

内叠斜刘海发型

  斜刘海发型内叠的效果,凸显出了女生灵气十足的大眼睛,棕色的染发,不仅衬托出女生白皙透亮的肌肤,还令发型更加富有时尚感,卷发发型打造出不对称的效果,尽显个性魅力。

中分刘海螺旋卷发

  气质中分的刘海发型将脸型打造出了瓜子脸,中分刘海的发型设计还体现出休闲气质的时尚女性韵味,金棕色的染发卷发发型风姿绰约,十分的风情迷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