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彰显时尚 新卷发发型设计

2012/5/16 17:08:24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短卷发造型不仅有着俏皮可爱的气质,而且营造出轻熟女的味道。

短卷发造型

  女生的短卷发造型不仅有着俏皮可爱的气质,而且营造出轻熟女的味道。将发丝打造出外翻的卷曲效果,性感浪漫。斜刘海的发型设计,修饰出了女生精致的脸庞。

中长卷发

  中长卷发随性散落在肩上,浪漫唯美,彰显出了女性优雅唯美的气质,修剪的有些层次感的齐刘海,一双柳眉若隐若现,很是迷人,花环的点缀,散发出迷人的田园气息。

妩媚长卷发

  一款齐腰的长卷发发型,大波浪卷发的设计使女生发型带着唯美的妩媚气质,将前面全部的头发向后梳,理顺而没有一丝毛躁感,与夸张的波浪卷曲效果相呼应,特别风情魅力。

魅惑长卷发

  乌黑油亮的发色,使发型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柔顺的发丝加上大波浪卷发的发型设计,一侧的长发盖住半边脸的设计,展现出女生非常魅惑性感的气质,整款造型展现了女生的神秘气息。

风情中长卷发

  风情中长卷发带出的妩媚风情不用小编说就大家都知道,大波浪的卷发发型令女生发型更具动感气息,棕红色的发色潮流时尚,还能令你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哦!

斜刘海长卷发

  斜刘海的长卷发,完美的修饰了脸部轮廓,凸显出了一双明亮双眼的最佳设计,卷发弧度并不过于夸张,时尚的同时又有着淑女风范。

短卷发造型

  短卷发造型十分的俏皮可爱,酒红色的染发颜色又彰显出轻熟女的气质,修剪的很是整齐的平刘海的发型设计,让女生的脸蛋更显精致美丽。

蓬松卷发发型

  蓬松感的卷发发型更加富有时尚的品味,大波浪卷的卷发披散在胸前,将女生的脸颊整个包裹住,塑造出了小脸造型,随性的刘海的发型设计,一双柳眉若隐若现,风情迷人。

女生微卷发

  微卷发的女生发型看起来更加富有自然的气息,红棕色的染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有着丝丝毛躁的感觉,增加了时尚的韵味,搭配齐刘海的发型设计,有着小家碧玉的清纯魅力。

中分卷发发型

  中分的卷发发型把女生的脸颊整个包裹住,塑造出了小脸美女。蓬松感的发丝制造出空气感十足的效果,起到增加发量的效果,瞬间呈现潮流范。

波西米亚卷发发型

  A字型刘海的卷发发型,有着浓浓的性感浪漫气质,中分的长刘海发型又起到了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板栗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女性的成熟魅力,麻花辫发带点缀无一不为女生增加了波西米亚的浪漫气息。

优雅长卷发

  长长的长卷发染成耀眼的棕色染发有点轻熟女的韵味,3/4斜刘海的发型设计,一来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二来可以增添不少时尚感,搭配一顶宽边的太阳帽,出游就搞定啦!

螺旋卷卷发

  螺旋卷卷发是一款十分甜美可人的发型,如同公主般的螺旋卷发给人梦幻甜美的味道,偏分刘海的发型设计,搭配精美发箍,优雅甜美指数升级。

随意刘海卷发

  随性拨开的刘海发型,将女生娇美的容颜展露出来,齐胸的卷发发型打造出了甜美清纯的朝气,微微卷曲的弧度,让发型更显自然大方,增加了女生的女人味气息。

复古系卷发

  极具复古气息的卷发发型搭配内卷弧度的齐刘海发型,不仅将女生的眼睛衬托的更大,而且外翻的卷曲效果使得女生潮流时尚气息十足,珍珠蝴蝶结发饰的搭配,呈现甜美感觉。

卷发扎发

  优雅气质的卷发发型半扎发,散发出女性娴熟与知性的气质,余留的发丝自然的散落在胸前,增加了女性的亲和力指数,搭配齐刘海发型,让整个发型不至于太过老气,知性美十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